【WFH】微軟 Teams 更新搶新冠肺炎商機

| 彭振濠 | 19-03-2020 21:00 | |
【WFH】微軟 Teams 更新搶新冠肺炎商機

【e-zone 專訊】遙距工作或在家工作(Home Office)近月更受關注,微軟(Microsoft)發表多個 Teams 新功能,配合市場需求,更將 Teams 免費版的限制移除,亦讓政府及教育機構免費試用 Teams for business 半年。

  • Teams 功能更新
  • 頭戴設備 RealWear 展示

微軟執行長(CEO)Satya Nadella 及 Microsoft 365 執行副總裁 Jared Spataro,在網上發布會上公布 Teams 的多項新功能,在 Teams 踏入 3 周年之際,環球又面對疫情, Satya Nadella 表示微軟亦要求 5 萬員工在家工作,用 Teams 連繫。

【WFH】微軟 Teams 更新搶新冠肺炎商機
RealWear 頭戴式設備可讓工程人員使用。

【WFH】微軟 Teams 更新搶新冠肺炎商機
由 RealWear 設備可以將現場畫面傳送到其他同事眼前。

Jared Spataro 在網上發布會亦提到,已將 Teams 免費版的限制移除及讓政府及教育機構免費試用 Teams for business 半年,希望更多人可在此善用 Teams 功能。同時,他亦發表 Teams 一系列新功能及支援設備。

功能方面, Jared Spataro 表示,為了讓會議進行時各方收到最清楚話音, Teams 會加入實時噪聲抑制功能;加入會議中舉手的功能;展示新的 RealWear 頭戴設備,應用例子如在工地的工作人員可將目視畫面直接傳到同事的電腦。

【精選文章】新冠肺炎衝擊 微軟調低收入預測

【WFH】微軟 Teams 更新搶新冠肺炎商機
微軟將為 Teams 推出一系列更新。

Teams 亦推出 Microsoft Bookings 流動應用程式(app) ,讓用戶可以有效管理會議日程;以彈出式視窗顯示的聊天室等功能,亦會加進在新版本。 Jared Spataro 表示,將在美國推出 Microsoft 365 Business Voice 功能,令中小企可用 Microsoft 365 取代傳統電話系統,不過未有公布該功能會否在全球推出。

【精選文章】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新冠肺炎是百年難遇的流行疫病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