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港鐵舔口水抹扶手播毒 外籍男 FB 道歉 「輕視當下疫情的嚴重性」

| 蘇家華 | 19-03-2020 11:57 | |
【新冠肺炎】港鐵舔口水抹扶手播毒  外籍男 FB 道歉 「輕視當下疫情的嚴重性」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香港市民無不加強衛生意識,不論在家或外出都以保持個人衛生為己任。可是缺德、不負責任的市民仍然大有人在,昨日(3 月 18 日)在 FB 瘋傳一段外籍男子乘搭港鐵時,舔口水在手指然後抹車廂扶手的片段,令該名外籍男子旋即成為「網絡紅人」!後來有網友起底指這名外籍男子為某間投資公司高層 Joel Werner,而 Joel Werner 可能深知「玩大咗」,在較後時間也在 FB 發道歉 post,並提到「輕視當下疫情的嚴重性」。

  • 昨日(3 月 18 日)在 FB 瘋傳一段外籍男子乘搭港鐵時,舔口水在手指然後抹車廂扶手的片段
  • 有網友起底指該名外籍男子為某間投資公司高層 Joel Werner
  • Joel Werner 其後在 FB 發道歉 post,並提到「輕視當下疫情的嚴重性」、「拿一個全球大流行的疫情來開玩笑實屬不當」

【相關報道】

Joel Werner 的 FB 道歉 post,提到「希望為我今天在港鐵上的行為公開向全港市民道歉。較早前我已致電香港警方及港鐵公司解釋拍攝該段影片的緣由和就此為大家帶來的困擾致歉」外,也指自己「輕視當下疫情的嚴重性」、「拿一個全球大流行的疫情來開玩笑實屬不當」、「為港鐵乘客帶來任何不安和傷害實在非我所願」。

此外,Joel Werner 道歉 post 也指「拍攝這段短片的前後,我都有用酒精消毒液潔淨雙手,拍攝完畢後也有用酒精消毒液抹淨扶手柱」,只不過這個 post 卻沒有得到網民原諒,截至撰文之時網友一致派嬲。無他的,這個時候還拿疫情開玩笑確實不恰當,畢竟在剛過去的星期一(3 月 16 日)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才表示,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已進入第二波爆發。

【新冠肺炎】港鐵舔口水抹扶手播毒  外籍男 FB 道歉 「輕視當下疫情的嚴重性」
昨日(3 月 18 日)在 FB 瘋傳一段外籍男子乘搭港鐵時,舔口水在手指然後抹車廂扶手的片段,令該名外籍男子旋即成為「網絡紅人」!

【新冠肺炎】港鐵舔口水抹扶手播毒  外籍男 FB 道歉 「輕視當下疫情的嚴重性」
Joel Werner 其後在 FB 發道歉 post,並提到「輕視了當下疫情的嚴重性」、「拿一個全球大流行的疫情來開玩笑實屬不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Joel Werner 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