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紐約州宣布動員囚犯生產洗手液 美版「CSI」防疫產品將登場?

| 蘇家華 | 10-03-2020 15:02 | |
【新冠肺炎】紐約州宣布動員囚犯生產洗手液 美版「CSI」防疫產品將登場?

假如沒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可能大家不知道香港懲教署是有委派囚犯生產 CSI 口罩,但想不到在美國原來都找到「懲教署 CSI 口罩個 friend」,說的是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 宣布動員囚犯生產 NYS Clean 牌洗手液,並主要提供予當地政府部門、學校、大都會運輸署、監獄等機構,作為防疫之用。

  • 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 宣布動員囚犯生產 NYS Clean 牌洗手液
  • 每星期產量為 10 萬加侖(約 37.8 萬升)
  • 主要提供予當地政府部門、學校、大都會運輸署、監獄等機構

【相關報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來襲下,全球多地都有自行生產口罩、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物資的舉動,確保當地有足夠防疫用品供應。最近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 宣布動員囚犯生產 NYS Clean 牌洗手液,主要提供予當地政府部門、學校、大都會運輸署、監獄等機構,而且每星期更可生產為 10 萬加侖(約 37.8 萬升),兼可再因應需要而提高產量,相信不存在物資短缺的問題。至於這款 NYS Clean 牌洗手液是加入了花香,規格方面配備 75% 酒精濃度,比美國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 CDC 建議的 60% 酒精濃度,又或者 Purell 等知名品牌出品的 70% 酒精濃度都還要高,消毒殺菌能力有保證。值得一提的是產品成本價是極為低廉,每加侖(約 3.78 升)的成本只是 US$6(約 HK$47)。 

【新冠肺炎】紐約州宣布動員囚犯生產洗手液 美版「CSI」防疫產品將登場?
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 宣布動員囚犯生產 NYS Clean 牌洗手液,供予當地政府部門、學校、大都會運輸署、監獄等機構作為防疫之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New York Pos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