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缺德員工將用過口罩放筷子筒上!吉豚屋發聲明道歉被網民質疑含糊敷衍

| 梁綺文 | 06-03-2020 15:17 | |
疑似缺德員工將用過口罩放筷子筒上!吉豚屋發聲明道歉被網民質疑含糊敷衍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人人出門戴口罩除了是防止吸入病毒染病,也是為了避免將病毒傳染給其他人。然而,近日有網民拍到有缺德食客,竟將將用過的口罩放到餐廳提供的筷子筒上,十分噁心!

  • 網上流傳缺德食客將用過的口罩放到餐廳筷子筒上的照片,網民質疑該名「食客」其實是餐廳員工
  • 涉事餐廳「Ca-Tu-Ya 吉豚屋」發聲明道歉,指「該放置在筷子上的口罩並非本店員工所使用使用的。」
  • 網民認為聲明內容含糊,吉豚屋始終沒有交代該名「食客」是否餐廳員工

【相關報導】

涉事餐廳為吉列豬扒專門店「Ca-Tu-Ya 吉豚屋」。有網民拍到,有缺德食客在用餐途中脫下口罩,並將貼臉的一面蓋到一旁的筷子筒。照片其後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都大罵:「缺德!」、「離譜!」其後,有網民發現相中「食客」穿著的衣服像員工制服,懷疑該名缺德食客其實是餐廳員工。

Ca-Tu-Ya 吉豚屋其後在 Facebook 專頁發表聲明道歉,首先表示:「該放置在筷子上的口罩並非本店員工所使用的。」並指出員工未能及時注意及即時處理,餐廳責無旁貸。吉豚屋表示現時已對員工加強培訓,並推出 3 大措施,包括:提供面紙讓客人放置口罩、客人離座後使用酒精消毒,以及專用獨立密封包裝的即棄筷子。

然而不少網民依然十分不滿,因為吉豚屋的說法十分含糊,始終沒有交代該名「食客」是否餐廳員工。所以有網民就表明:「除非有 CCTV 佐證」、「相中人係員工,但筷子筒既口罩唔係佢擺低,你地係咁樣解釋 ?」、「相中人係咪貴公司員工?口罩係上手有人放低?聲明沒交代清楚喎」暫時吉豚屋未有進一步回應。

疑似缺德員工將用過口罩放筷子筒上!吉豚屋發聲明道歉被網民質疑含糊敷衍
網上流傳缺德食客將用過的口罩放到餐廳筷子筒上的照片,網民質疑該名「食客」其實是餐廳員工。涉事餐廳「Ca-Tu-Ya 吉豚屋」發聲明道歉,指「該放置在筷子上的口罩並非本店員工所使用使用的。」但始終沒有交代該名「食客」是否餐廳員工。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Ca-Tu-Ya 吉豚屋 吉列豬扒專門店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