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007:生死有時》為避疫情延至 11 月上映 香港照樣復活節檔期亮相?

| 蘇家華 | 05-03-2020 16:06 | |
【新冠肺炎】《007:生死有時》為避疫情延至 11 月上映  香港照樣復活節檔期亮相?

占士邦 James Bond 是能人所不能的傳奇特務,相信這一點是人所共知,也毋庸置疑的。不過面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或者連占士邦都需迴避一下,只因占士邦電影製作人 Michael Wilson 和 Barbara Broccoli 宣布,最新一集占士邦系列《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的上映日期,會由今年 4 月延至 11 月,例如英、美兩地的上映日期,會分別改為 11 月 12 日及 11 月 25 日。

  • 為避新冠肺炎疫情,《007:生死有時》英、美兩地的上映日期會分別延至 11 月 12 日及 11 月 25 日
  • 負責電影香港發行的 Universal Pictures Hong Kong,在 FB 仍提及照樣復活節檔期上映
  • 《007:生死有時》為占士邦系列第 25 齣電影

【相關報道】

最新一集占士邦系列《007:生死有時》,是占士邦系列的第 25 齣電影,而當中無疑是今年最令影迷期待的作品之一,皆因電影不只是男主角丹尼爾基格表明最後一次飾演占士邦一角,找來音樂界上位新星 Billie Eilish 主唱主題曲〈No Time To Die〉,也令吸引力及話題性急升!可是占士邦電影製作人 Michael Wilson 和 Barbara Broccoli 表示,經過慎重考慮和詳細評估全球電影市場現況,《007:生死有時》會延至 11 月上映,雖然當中沒表態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才推遲上映時間,但說不定這才是主因。

雖然《007:生死有時》在英、美兩地的上映時間已鐵定延後,但負責電影香港發行的 Universal Pictures Hong Kong,仍在 FB 專頁提及將於 4 月 9 日復活節檔期上映,暫未有上映時間的更改公告。

【新冠肺炎】《007:生死有時》為避疫情延至 11 月上映  香港照樣復活節檔期亮相?
雖然《007:生死有時》在英、美兩地的上映時間已鐵定延後,但負責電影香港發行的 Universal Pictures Hong Kong,仍在 FB 專頁提到當中將於 4 月 9 日復活節檔期上映。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Hollywood Reporter, James Bond 007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