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乘客上機狂噴消毒酒精濺到小孩!遭投訴竟除罩咳嗽報復

| 梁綺文 | 26-02-2020 18:12 | |
無品乘客上機狂噴消毒酒精濺到小孩!遭投訴竟除罩咳嗽報復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不少市民都加強注重衛生,在密閉空間如坐飛機時更加做足措施。然而,對周遭環境進行消毒的同時亦應顧及他人,有網民早前搭飛機從日本回港時就遇到無品乘客,對方狂噴消毒酒精濺到小朋友之餘,被投訴竟扯開口罩用咳嗽反擊,十分離譜!

  • 網民分享搭機時遇到無品乘客,對方一上機就狂噴消毒酒精濺到小朋友
  • 網民丈夫出言提醒,對方竟扯開口罩近距離向事主跟小朋友大力咳
  • 其他網民提議可以噴消毒酒精落紙巾再擦,或是直接忍痛先不要去旅行

【相關報導】

網民在 Facebook 旅遊專頁中出帖,表示在福岡返港的航班上遇到無品旅客。事發時她與丈夫、孩子坐在無品旅客的後面,該名旅客一上機就瘋狂噴消毒酒精,結果酒精濺起並吹向她只有 2 歲的小朋友。丈夫當下出言提醒,但遭到對方惡言相向說:「咁驚就唔好坐呢啲飛機啦!」更離譜是在落機後,樓主再次跟該名旅客理論,但對方竟扯開口罩近距離向樓主跟小朋友大力咳。樓主最後無奈表示:「我本來以為佢只係冇品德,原來遇上咗個癲嘅...」

不少網民見到後都留言同情樓主,說:「其實好明白個個都會消毒⋯但有時噴呢d酒精唔係個個受得」、「人哋提醒就虛心接受講句唔好意思無注意到添,明顯呢個係潑婦」、「吸入酒精令人不適係要同佢講嘅。特登除口罩向人咳,真係包容唔到」、「噴真係太自私,你想消毒,但有無諗過人地聞完會唔舒服」、「一個疫症,搞到所有精神病人出晒黎」亦有網民提議,非常時期消毒在所難免,不過可以噴在紙巾上再擦。如果真的害怕,最好的方法還是忍痛先不要去旅行呢。

無品乘客上機狂噴消毒酒精濺到小孩!遭投訴竟除罩咳嗽報復
網民分享搭機時遇到無品乘客,對方一上機就狂噴消毒酒精濺到小朋友。網民丈夫出言提醒,對方竟扯開口罩近距離向事主跟小朋友大力咳。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新福岡旅遊討論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