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口罩被客人以不同藉口退單 化妝師氣餒指「可否不要當我是 condom」

| 徐慧兒 | 26-02-2020 19:06 | |
代購口罩被客人以不同藉口退單  化妝師氣餒指「可否不要當我是 condom」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口罩已經成為市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而近日口罩的供應量有輕微上升,價格亦有些少回落。在口罩荒的一段日子,有化妝師眼見大家辛苦四出搶購口罩,便主動幫網民從世界各地不同途徑訂購口罩,誰料近日口罩量上升後,不少當時訂購了口罩的客人都以不同奇怪藉口「棄單」,令好心代大家訂購口罩的化妝師直指「心很累,好氣餒」,感覺大家都將自己當成用完即棄的「Condom」。

 【一文看清】12 大連鎖商戶+小店最新口罩供貨詳情 免炒價平價供貨情況即日不斷更新 << <唔想錯過口罩開賣請 bookmark<="" p="">

  • 好心化妝師代訂口罩被人以各種藉口「棄單」
  • 令她直接感覺被當成用完即棄的「Condom」
  • 希望訂購者可以負責任

代購口罩被客人以不同藉口退單  化妝師氣餒指「可否不要當我是 condom」
化妝師在其Facebook專頁上大吐苦水

【相關報導】 愛心醫療產品公司開賣口罩 平售 $50 盒/50 個

化妝師在其店鋪的 Facebook 專頁上發文,指當日大家沒有口罩時,自己停工全力為大家到處搜羅口罩,每天被大家大量的信息「狂追」,惟口罩到貨之時,市面上的口罩供應亦已回升,所以大家便以各式各樣不負任的藉口退訂,希望化妝師退回金錢。部分藉口包括:「出面啲口罩我訂到喇,我想退錢 / 我唔要啦」、「今日我喺出面買咗盒 100 蚊嘅口罩,你嗰盒 $150 我而家要退錢」、「我之前冇追你個 post 唔知有得攞, 請退錢, 我屋企夠存貨啦」等等。化妝師指,希望退錢的人,亦已全部獲原額退款。不過有一些已訂貨但卻不取貨亦不回信息的人,令其更為生氣,因為知道有人需要口罩,奈何自己手上有貨但卻不能出售,只因這些自私的人既不回訊息也不前往取貨,所以樓主發文希望已經訂購口罩的人,可以做一個負責任的人。

化妝師指,當初訂購口罩導致自己銀行帳戶及信用卡被凍結,訂貨中的差價亦無向大家收取過,但沒想到自己好心為大家付出,會遭大家將自己當成用完即棄「condom」的待遇。最後化妝師在帖文中指希望已訂貨的人,可以早日現身取貨或告知不要貨,而在 2 月 29 日前沒有現身的人將全部當棄單論。同時,化妝師亦有部分韓國 KF94 口罩、 美國酒精搓手液和馬來西亞口罩可出售,有意者可在營業時間到其店購買。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Facebook @ A Plus Make Up & Styli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