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wong HK Mask 口罩紙樣連結被瘋狂檢舉 網民聯手「打包」開心 Share(附下載連結)

| 蘇家華 | 25-02-2020 13:52 | |
K Kwong HK Mask 口罩紙樣連結被瘋狂檢舉  網民聯手「打包」開心 Share(附下載連結)

早前 ezone.hk 報道,上星期五(2 月 21 日)化學博士 K Kwong(鄺士山)發布自家 HK Mask 可換式口罩,當中特色是大家可自行以棉布製作口罩布套紙樣,然後因應個人需要放入如 Nanoflber、Microflber,甚至袋裝紙巾及廚房紙等合適濾芯使用。其實 HK Mask 口罩布套紙樣連結隨後已放在裳樂匯坊 Sew On Studio 的 Facebook 讓市民免費下載,惜有關 FB post 及連結被不明人士瘋狂檢舉,幸而其後有本地傳媒、裳樂匯坊 Sew On Studio 重新將 HK Mask 口罩布套紙樣連結上載,亦有網民聯手「打包」,讓大家可以重新 download 製作。

  • 上星期五(2 月 21 日),化學博士 K Kwong(鄺士山)發布自家 HK Mask 可換式口罩
  • 口罩布套紙樣隨後放在裳樂匯坊 Sew On Studio FB 讓市民免費下載,惜有關 FB post 及連結被瘋狂檢舉
  • 其後有本地傳媒,以及裳樂匯坊 Sew On Studio 重新將口罩布套紙樣連結上載,亦有網民聯手「打包」,讓大家可以重新 download 

【相關報道】

K Kwong HK Mask 口罩布套紙樣連結被瘋狂檢舉事件,事緣是昨日(2 月 24 日)凌晨裳樂匯坊 Sew On Studio 出 FB post 表示「Facebook 話我個紙樣 post 係 spam,之後被介定為違反社群規則,再半夜三更 delete 左我個 post」,而昨晚 K Kwong FB post 更提「我估連 link 都俾人 report 咗」,懷疑不論有關 FB post 及下載連結都被他人瘋狂檢舉,似要 HK Mask 口罩布套紙樣連結在網絡世界消失。

幸而其後有本地傳媒、裳樂匯坊 Sew On Studio 重新將 HK Mask 口罩布套紙樣連結上載,亦有網民聯手「打包」,讓大家可以重新 download 製作,事件才算告一段落。有需要下載 HK Mask 口罩布套紙樣 DIY 的朋友,記緊盡快按以下連結 download,經 ezone.hk 記者測試是 work 的! 

請按此下載 HK Mask 布套紙樣(1)

請按此下載 HK Mask 布套紙樣(2)

請按此下載 HK Mask 布套紙樣(3)

至於關於 HK Mask 的新動向,K Kwong FB post 就提到「基本上 HK Mask 呢個 project 已經 autorun,我唔駛太理。我可以專心揾酒精、PPE、傳統口罩三層原料」、「暫時只幫 Sew On Studio 同 FOCUS FILTER,只有佢哋先係我推緊嘅產品。我亦免費幫佢哋再幫香港人,亦唔係收益人,佢哋訂價、行銷方針乃商業決定,我亦不便出手影響」,以及「其他一切公司用我 K Kwong 個名嘅嘢產品,同我冇關㗎!」

此外,K Kwong 強調如有本地公司想助香港人抗疫,可以經記者找自己幫手,並稱一定幫忙,而他也坦言,為讓香港人有口罩、酒精使用,不介意跟「明刀明槍的藍色企業」合作,但絕不會跟「古惑」企業合作。

K Kwong HK Mask 口罩紙樣連結被瘋狂檢舉  網民聯手「打包」開心 Share(附下載連結)
K Kwong HK Mask 口罩布套紙樣連結被瘋狂檢舉事件,事緣是昨日(2 月 24 日)凌晨裳樂匯坊 Sew On Studio 出 FB post 表示「Facebook 話我個紙樣 post 係 spam,之後被介定為違反社群規則,再半夜三更 delete 左我個 post」。

K Kwong HK Mask 口罩紙樣連結被瘋狂檢舉  網民聯手「打包」開心 Share(附下載連結)
昨晚 K Kwong FB post 更提「我估連 link 都俾人 report 咗」,懷疑不論有關 FB post 及下載連結都被他人瘋狂檢舉。

K Kwong HK Mask 口罩紙樣連結被瘋狂檢舉  網民聯手「打包」開心 Share(附下載連結)
過後口罩布套紙樣連結已重新上載,有需要的朋友可按下內文連結下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K Kwong Facebook, Sew On Studio 裳樂匯坊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