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香港電動三輪車 eSpark3 計劃進軍印度變「篤篤」

| 蘇家華 | 25-02-2020 18:48 | |
【e+車路事】香港電動三輪車 eSpark3  計劃進軍印度變「篤篤」

大家去泰國、柬埔寨等亞洲地區旅遊時,相信必定有坐過「篤篤」穿梭市內不同景點。可能有乘搭「篤篤」經驗的朋友都覺得當中並非高科技的公共交通工具,不過時代不同,「篤篤」都可以新潮又 hi-tech,兼是香港品牌的出品,說的是本地廠商 Kyto Green Technologies 計劃將電動三輪車 eSpark3,進軍印度變「篤篤」。

  • 香港品牌 Kyto Green Technologies 的電動三輪車 eSpark3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化身「篤篤」提供載客服務
  • eSpark3 最高時速 45km/h,續航距離約 50km

【相關報道】

早前 Kyto Green Technologies 跟印度公司 ETO Motors 達成合資及技術轉移協議,於當地成立合資廠 KETO Motors Factory Pty Limited,用來組裝 eSpark3 及生產大部分零件,而首批 eSpark3 的 50 輛電動三輪車,已售予印度 ETO。而 ETO 更有意以 eSpark3 作為「篤篤」,於印度班加羅爾提供載客服務,成為低成本兼環保的載客方案。而在 3 月底前, KETO Motors Factory Pty Limited 更會再向 ETO 交付 200 輛 eSpark3,隨後一年再生產 6,000 輛電動三輪車,售予 ETO 及其他印度車隊,預計當中約 6 成為載客車,4 成則作貨運用途。

eSpark3 規格方面,別看當中車身的骰,但在配備 5.4Kwh 鋰電池的情況下,都可帶來 50km 續航距離,而最高時速更高達 45km/h!車身物料方面,當中泵把、車軸、電池盤、座位等主要架構會以鋼材製造,並大量配合鋁合金、ABS 工程塑料及高密度聚乙烯製作車內其他部分,而值得留意的是,當中的 4 人座位全都搭載安全帶,兼於後泵把加設防撞擊設計,感覺上比一般「篤篤」更為安全的。

【e+車路事】香港電動三輪車 eSpark3  計劃進軍印度變「篤篤」
香港品牌 Kyto Green Technologies 的電動三輪車 eSpark3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化身「篤篤」提供載客服務。

【e+車路事】香港電動三輪車 eSpark3  計劃進軍印度變「篤篤」
別看 eSpark3 車身的骰,但在配備 5.4Kwh 鋰電池的情況下,都可帶來 50km 續航距離,而最高時速更高達 45km/h!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Kyto Green Technologi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