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提升備份保護

| 陳裕邦 | 21-02-2020 16:37 | |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提升備份保護

【e-zone 專訊】自今年 1 月宣布股權易手後,Veeam 早前公布更新版本 Availability Suite V10,提升多達 150 項功能更新。針對現時數據中心的 NAS 平台內,會同時出現結構性與非結構性數據,需要強大系統處理相關備份問題;在新推出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中,除了加強 NAS 備份,更提供多項虛擬機器即時復原(Multi-VM Instant Recovery),就算處理超過 10 個虛擬機器的數據復原亦沒有問題。

  • 簡化勒索軟件數據回復流程
  • 提供各項虛擬機器監視器部署

Availability Suite V10 可採用 S3 Object lock 方式備份,就算是系統曾被勒索軟件入侵,用戶也能配合使用 Veeam One,簡化數據回復流程。

Veeam 香港、澳門及台灣區域高級總監陳超成(上圖)透露,去年區內市場業務發展理想,其中軟件即服務(SaaS)相關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最受本地市場歡迎,最近亦有為企業建立大型雲端電郵的數據備份案例,用戶規模達 4,000 至 5,000 人。他強調,Veeam 提供各項虛擬機器監視器(Hypervisor)部署方式,讓備份方案能輕易進入不同雲端市場與技術平台。現時企業需要更主動與具彈性的方式,讓營運數據於不同的雲端與數據中心平台之間移動。

【相關報道】Veeam 年收入 首破10億美元

【相關報道】Veeam:軟件授權配合企業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