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GSMA 開大會「含淚」決定取消 MWC 2020!

| 陳雪麗 | 12-02-2020 16:05 | |
【更新】GSMA 開大會「含淚」決定取消 MWC 2020!

【更新報道】

據 Bloomberg 最新消息,主辦單位 GSMA 經過與 26 間合辦公司、電訊商進行視像會議後,最終決定取消 MWC 20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鐵定 2 月 24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為期 4 天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2020),隨着武漢肺炎疫情隱含很多不確定因素,部分大型參展商如︰LG、SONY、Vivo 等已紛紛宣布退出,令這個與 CES 幾乎同等份量的國際性科技展隨時面臨取消命運?!

  • MWC 2020 或膘斬
  • 逾 10 間知名參展商退出
  • 星期五開會議決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年度大型通訊展

武漢肺炎在全球多個國家繼續錄得確疹個案,而且呈上升趨勢,不少大型展會或發布會已採取相應措施,冀能減低與會者感染風險。伴隨着尚有不足兩星期便揭幕的 MWC 2020 年度大展,有參展商早前已火速決定退出,未知是否連鎖效應,在短短一星期內,有多達 12 間參展商以基於健康及衞生理由,紛紛宣布退出參展,有的僅擺放產品展覽,不作任何發布和傳媒簡介。

【更新】GSMA 開大會「含淚」決定取消 MWC 2020!

雖然每年 MWC 均吸引全球 200 多個地區逾 2,000 間廠商參展,截至 2 月 11 日下午 6 時,暫僅有 12 間廠商退出,包括︰Accedian、Amazon、Amdocs、CommScope、Ericsson、Intel、LG、Mediatek、NTT Docomo、NVIDIA、Sony 及 vivo,部分廠商或會只採以擺 BOOTH 形式及縮減規模。惟主辦單位 GSMA 剛剛發消息,指因應目前狀況,將於 2 月 14 日開會決定是否取消整個展會。
 
Source︰La Vanguardi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