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單一代理程式 掌控混合雲保安

| | 17-02-2020 00:00 | |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單一代理程式  掌控混合雲保安

混合雲端(Hybrid Cloud)已成為企業架設運算平台的首選,在數據中心、虛擬、雲端,甚至是容器(Container)平台之間,要維持整合與統一的保安水平和政策絕不容易。趨勢科技﹙Trend Micro﹚旗下的 Deep Security 防護方案,就是為目前主流環境帶來最佳保障。

企業要在實體與雲端平台並存環境,以至保障數據中心內,被稱為「東至西流量」(East-west traffic)的虛擬運算與數據傳輸,不受互聯網風險威脅,針對混合雲防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正好回應上述問題。現時主流企業應用環境,包括 VMware、微軟 Azure 與 Amazon Web Services(AWS),甚至較新的 VMware NSX、Docker 與 Kubernetes 架構也屬最佳化支援之列。

虛擬修補堵漏
除了設多重 XGen 威脅防護技術保護外,Deep Security 更採用由趨勢科技營運的「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作實時保安,持續自動更新並監控超過 450 億個網站、電郵與檔案。企業能藉單一代理程式,保護運算環境內任何應用程式,平台與數據。除了基本的入侵防禦(IPS)與防火牆(Firewall)機制外,Deep Security 更設「虛擬修補」功能,協助企業堵塞作業系統不及更新,而出現的漏洞與風險。

支援SaaS訂閱
企業採用 Deep Security 框架方式眾多,除了自行安裝軟件,或通過 Cloud One部署保護數據中心之外,採用主流公用雲平台 AWS 與 Azure 的企業,更可透過其市集平台,以軟件即服務(SaaS)訂購 Deep Security,並以 API 方式整合運作,以滿足包括 PCI DSS、HIPAA/HITECH 等主要合規需求,讓企業各項於混合雲端上的服務負載,在速度絕對不被拖慢的情況下,24×7 持續獲得保障。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單一代理程式  掌控混合雲保安
現時主流企業應用環境,包括 VMware、Azure 與 AWS,甚至較新的 VMware NSX、Docker 與 Kubernetes 架構也屬 Deep Security 最佳化支援之列。

了解更多有關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防護方案:https://www.trendmicro.com/zh_hk/business/products/hybrid-cloud/deep-security.html
電郵:hksales@trendmicro.com
電話:﹙852﹚ 2866 4362




 

Info by Trend Micr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