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活用 Dolly Parton Challenge!四格相片通緝疑犯!

| 嚴浩文 | 31-01-2020 18:36 | |
英警活用 Dolly Parton Challenge!四格相片通緝疑犯!

近期在社交媒體上流行的 Dolly Parton Challenge 四格圖,被英國警方活用成為尋人的妙計。克利夫蘭和杜倫的警方,分別張貼了各自版本的四格圖,以用作尋找爆竊疑犯之用。

  • 英格蘭克利夫蘭警方利用了 Dolly Parton Challenge 來尋找疑犯
  • 這個源於 Dolly Parton 的四格圖,近日在網上掀起了模仿熱潮
  • 四格圖指的是四張各具 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 和 Tinder 風格的個人相片

Dolly Parton Challenge 顧名思義,源於美國著名歌手 Dolly Parton,今年 1 月下旬她在 Instagram 上張貼了一張四格圖,上面有四張她的相片,分別配以 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 和 Tinder 的字眼,而相片風格正正與不同社交平台的特色吻合,例如 Linkedin 會突顯個人專業形象,Facebook 強調分享日常生活,Instagram 傾向塑造型格個性,Tinder 就當然是賣弄性感魅力了。四張相片的反差愈大,效果亦會愈有趣,其實道理不難理解,當你看完朋友 Linkedin 正襟危坐的那張相片,再看見 Tinder 那張性感的相片,不難會產生「哈哈,這竟然是同一個人」的感覺。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英格蘭克利夫蘭警方便利用了這個四格圖的有趣特性,向公眾發放爆竊疑犯 Scott Mizsei 的相片,警方選用的相片亦依循著 Dolly Parton Challenge 的原則,當中 Tinder 那張更加是半裸著上半身的,反映負責製圖的警方人員的確非常細心,事件亦令網民感到克利夫蘭警方緊貼網絡潮流的「貼地」一面,有網民更稱,克利夫蘭警方的社交媒體主管應獲升職獎勵。

與此同時,英國杜倫的警方亦照辦煮碗,張貼了一張爆竊疑犯的四格圖,此舉亦引來了廣泛迴響。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Source: Daily Mail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