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發佈三款新手機處理器!提高遊戲及網絡連接能力

| 黃哲浩 | 22-01-2020 20:26 | |
Qualcomm 發佈三款新手機處理器!提高遊戲及網絡連接能力

Qualcomm 近日宣佈將推出三款新智能手機處理器,高階的 Snapdragon 720G、中階的 Snapdragon 662 和入門級的 Snapdragon 460,三款處理器都尚未支援 5G 網絡,主要是加強遊戲和網絡連接,小米和 Realme 都確認會採用 Snapdragon 720G,首部搭載的手機預計今年第一季推出。

  • Qualcomm 發佈三款新手機處理器
  • 主要是加強遊戲和網絡連接
  • 首部搭載的手機預計今年第一季推出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napdragon 720G

Snapdragon 720G 採用 8 奈米製程、Kryo 465 八核心架構、藍牙 5.1,省電能力更強,更具備旗艦級處理器的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功能,可以提供流暢的 HDR 遊戲畫面、動態色彩範圍和對比度,並支援 Qualcomm aptX Adaptive 音效,除了遊戲外亦支援 HDR 影片播放。Snapdragon 720G 還配備了最新的第五代 Qualcomm AI 引擎和經過改進的 Qualcomm Hexagon Tensor Accelerator,將為遊戲、攝影、語音助手等提供提供更佳的 AI 體驗,而 Snapdragon X15 LTE 數據機支援 3CA 載波聚合,下載速度高達 800Mbps,更支援 Wi-Fi 6 功能,Wi-Fi 接收範圍更廣,網頁瀏覽速度快了一倍以上。

Qualcomm 發佈三款新手機處理器!提高遊戲及網絡連接能力
Qualcomm 三款新處理器主要規格一覽。

Snapdragon 662

Snapdragon 662 首次在 6 系列採用 Qualcomm Spectra 340T,讓三鏡頭手機能夠流暢切換鏡頭,還有更強大的 ISP 可以讓手機使用 HEIF 格式拍攝相片,使相片容量縮減一半,另外亦加強了用家的 AI 體驗,好像夜間拍攝、人面及語音識別等。處理器用上了 Snapdragon X11 LTE 數據機,檔案下載速度提升至 390Mbps,上載速度提升至 150Mbps。

Snapdragon 460

Snapdragon 460 在 4 系列中首次用上了高性能的 CPU 和 GPU,性能提高了 70% 和 60%,同時整體系列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 2 倍,帶有 Qualcomm Hexagon Vector eXtensions(HVX)的 Hexagon 處理器也首次引入 4 系列,配備了第三代 Qualcomm AI Engine 和 Qualcomm Sensing Hub,提供新的 AI 攝影和語音輔助 AI 體驗。另外,用上了 Qualcomm Spectra 340 ISP,使手機可以支援三鏡頭拍攝,Snapdragon 460 處理器同樣用上了 Snapdragon X11 LTE 數據機。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qualcom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