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NAWA Racer 概念電單車 內置超級電容技術?

| 蘇家華 | 21-01-2020 13:34 | |
【e+車路事】NAWA Racer 概念電單車  內置超級電容技術?

眼見香港路面情況長期處於極繁忙狀態,以電單車代表無疑比私家車更能暢通無阻地到達目的地,不知各位電單車友對選擇電單車又有何要求呢?如果很貪心地想找尋一款集合外形、功能及創新性的電單車的話,不妨留意以下要介紹的 NAWA Racer。

  • NAWA Racer 概念電單車是受賽車啟發的車款
  • 當中特別之處是內置超級電容技術,可以在煞車時回收並使用 80% 動能
  • 城市行駛的續航距離約 300km

【相關報道】

受賽車啟發而生的 NAWA Racer,其實是 Nawa Technologies 最新研發的概念電單車,雖則當中設計意念是源自 1960 年代流行的咖啡館賽車手,但充滿未來感的車身線條反而更感前衛。不過這款概念電單車的特別之處,反而在於內置的超級電容技術,配合車內用上,由品牌自家研發的混合鋰離子電池系統,可以在煞車時回收並使用 80% 動能,使在城市行駛的續航距離高約 300km,要留意的是如多行高速公路的話,續航距離就跟一般電單車接近。至於最高時速方面就可達 160km/h。

品牌亦表示自家研發的混合鋰離子電池系統,不只可以用在 Nawa 的產品,其他品牌的電單車都可用上。縱然現階段品牌未有量產 Nawa Racer 的計劃,但這個混合鋰離子電池系統預計會在今年商用化,應用在更多電動車或電動電單車之中。

【e+車路事】NAWA Racer 概念電單車  內置超級電容技術?
受賽車啟發而生的 NAWA Racer,其賓是 Nawa Technologies 最新研發的概念電單車,雖則當中設計意念是源自 1960 年代流行的咖啡館賽車手,但充滿未來感的車身線條反而更感前衛。

【e+車路事】NAWA Racer 概念電單車  內置超級電容技術?
這款概念電單車的特別之處,反而在於內置的超級電容技術,配合車內用上,由品牌自家研發的混合鋰離子電池系統,可以在煞車時回收並使用 80% 動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Nawa Technologi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