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 F2 Lite 實機照流出 將作為獨立品牌推出

| 黃哲浩 | 20-01-2020 20:19 | |
PocoPhone F2 Lite 實機照流出 將作為獨立品牌推出

小米早於兩年前推出 PocoPhone F1,以超便宜價錢配上旗艦級處理器,性價比相當吸引,但直至現時也未有推出後繼機款,不過近日小米宣佈 PocoPhone 將繼 Redmi 之後成為第二個獨立智能手機品牌,同時網上再有 PocoPhone F2 Lite 的實機照流出,相信新一代高性價比的手機即將推出。

  • PocoPhone 成獨立手機品牌
  • PocoPhone F2 Lite 實機照流出
  • 將採用中高階處理器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官方宣布成獨立品牌

小米於 2018 年下半年推出 PocoPhone F1,售價只需 HKD$2,799,但採用當時的旗艦級處理器 S845 配上 6GB RAM、64GB ROM、6.18 吋瀏海屏、雙主鏡頭等,性價比相當高。近日小米就宣佈繼 Redmi 之後,PocoPhone 也將會成為獨立品牌,與 Redmi 一樣推出平價高效能得智能手機,但會以海外市場為主,另外有消息指 PocoPhone 今年會推出三款手機。

PocoPhone F2 Lite 實機照流出 將作為獨立品牌推出
PocoPhone F2 Lite 機身正面流出圖。

同時網上亦流出了 PocoPhone F2 Lite 的實機照,顯示了機身正面,用上了水滴屏設計及基於 Android 10 的 MIUI 介面,屏幕底部的邊框較厚。規格方面,傳 PocoPhone F2 Lite 採用 S765 中高階處理器、6GB RAM、5,000mAh 電池及 4,800 萬拍攝像素拍攝鏡頭,估計很大機會會有採用旗艦級處理器的版本推出,即 PocoPhone F2,大家會否期待呢?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gizmochina.co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