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容器運算引入 Nano Agents

| 陳裕邦 | 17-01-2020 12:04 | |
Check Point:容器運算引入 Nano Agents

【e-zone 專訊】Check Point 於今年巡迴舉行的用戶大會中,提出持續更新的「Infinity Next」平台管理機制。除了支援多個常用公有雲,包括 AWS 等平台之外,今年更伸延到不同的運算負載當中,包括 Apache Tomcat、Linux 等應用平台上。

物聯網相關的平台、終端系統與編程方法,與舊有 x86 或 ARM 平台的方法完全不同,系統佔用的運算與記憶體資源十分有限。「Infinity Next」採取了「Nano Agents」的保安架構方式,盡量把安裝於終端的程式縮小,在設計上同時減少對網絡資源的依賴,只作有限與必要通訊,對於可用無線頻寬有限的物聯網應用,無疑解決了基本技術限制。

相似架構與設計同樣也會使用在 x86 等運算平台上,不同之處在於與「Infinity Next」之間的網絡通訊,可安排於邊緣網絡(Edge)上進行,加快入侵防衛反應,而「Nano Agents」亦能用於容器(Container)運算環境。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