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最期待智能手機功能!簡而言之︰「一出必買」

| 陳雪麗 | 16-01-2020 14:27 | |
網民票選最期待智能手機功能!簡而言之︰「一出必買」

踏入 2020 年,新一輪智能手機戰又開打,5G 手機在 2019 年年末已被玩爛,完全有「賤物鬥窮人」感覺,因為小米、Oppo、HUAWEI 的中國手機品牌商,將 5G 手機定價愈調愈低,像是大平賣似的,可惜是全球大部分地區的 5G 網絡尚未準備就緒,再平也沒有用武之地;而且不少手機用戶說手機最緊要是實用性高。為此,外媒 GSMArena 就在 2020 年之始舉行了「我最期待智能手機功能」選舉,讓網民吐心聲說出今年最希望手機能擁有的新功能。

  • 票選最期待手機功能
  • 網民不愛花巧設計
  • 實用最重要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網民不愛劉海屏‧開孔屏

去年,智能手機在全面屏上發力,希望可把前置鏡頭隱藏,不外露於機面;另亦有多鏡頭、電競級散熱系統、高屏幕更新率等賣點。日前,外媒 GSMArena 便公布至今已 14 日的「最期待的智能手機新功能」網上投票,邀請了網友選出尚未出現在手機上,又有十分期待可實現的功能,前 2 位均相機有關。有趣是從今次活動可看到大部分網民均不滿意劉海、挖孔,甚至是升降式等設計。

網民票選最期待智能手機功能!簡而言之︰「一出必買」
票選我最期待智能手機新功能

是次投票活動累計接近 8,800 票,最令人期待的功能是「屏幕自拍鏡頭」,得票 3,043 張,佔 35%;第二位是相機升級,如︰更高倍數光學變焦功能,獲得 19%、1,665 票。第三是可摺式屏幕、第四是更高屏幕更新率、第五是快充無綫充電、第六是 AR 技術。

網民票選最期待智能手機功能!簡而言之︰「一出必買」
Oppo 去年發表的屏下鏡頭技術

基本上,手機拍攝仍然是大熱,去年 Oppo 亦已舉行過屏下鏡頭技術發布會,只是未知何時能套用到手機產品上。另有不少網友表示,一部好的手機必須要具備防水、好握、靚屏幕、影相靚等特點,不需要甚麼彈出式、摺屏等花巧設計。未知手機廠商們是否接受意見呢?
 
Source︰GSMAren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