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amsung Galaxy Buds+ 不設主動降噪功能 難成 Apple AirPods Pro 勁敵?

| 蘇家華 | 15-01-2020 17:32 | |
傳 Samsung Galaxy Buds+ 不設主動降噪功能 難成 Apple AirPods Pro 勁敵?

將於 2 月 11 日舉行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活動,對 Samsung 而言無疑是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發布會,而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Z Flip 可折叠智能手機,以及 Samsung Galaxy Buds+ 全無線耳機,理應成為當中的主角。不過,近日市場有傳 Samsung Galaxy Buds+ 將有重大規格變動,並且可能讓一眾品牌 fans 大感意外,說的就是不設主動降噪功能!

  • Samsung Galaxy Buds+ 全無線耳機應是下月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上發布的產品之一
  • 近日傳聞提到 Samsung Galaxy Buds+ 會加大電池容量,使用時間長達 12 小時
  • 可是 Samsung Galaxy Buds+ 將不設主動降噪功能

【相關報道】

近日市場有傳 Samsung Galaxy Buds+ 的重大規格變動,其中一項就是不設主動降噪功能,如果消息屬實的話,且怕很難跟配備主動降噪功能的 Apple AirPods Pro 一較高下,成為 AirPods Pro 勁敵之一。雖然如此,但 Galaxy Buds+ 就在電池容量及續航力方面着手改良,包括改備 85mAh 電池容量,比原本 Galaxy Buds 58mAh 電池容量多逾 3 成,而因着加大電池容量,故此續航力也會提升至 12 小時,如乘搭長途飛機使用的話,或者都可以不需充電補完。此外 Galaxy Buds+ 的內置麥克風數量,也會由兩個增至 4 個,當中的改動是以改善通話質素為前提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Sammobi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