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徵女友共赴太空 年滿 20 歲單身樂觀女性即可申請

| 何兆洋 | 13-01-2020 20:37 | |
日本富豪徵女友共赴太空 年滿 20 歲單身樂觀女性即可申請

未來太空旅遊有可能愈來愈普及,其中日本 44 歲富豪前澤友作,便將會在 2023 年成為 SpaceX 的首位繞月旅客。想不到原來「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日前前澤友作便在 Twitter 發帖,公開徵女友共赴太空。

【科技】

前澤將會是 SpaceX 公司第一位環繞月球旅行的太空旅客,日前他在 Twitter 發帖,更有官方網頁,表示:「孤獨和空虛感湧上心頭,讓我想起一件事,就是繼續愛一個女人。我想找一個『人生伴侶』。我想和未來的伴侶一起在外太空高喊我們的愛和世界和平。」

做富豪太空女友,也有一定條件,官方網站指出,申請者必須「性格樂觀積極,年滿 20 歲,單身」,「有興趣前往太空,並能夠參加繞月之旅的準備工作」,「是個希望世界能夠和平的人」,另外還有「願意跟前澤一同亮相串流網站 AbemaTV 的節目《Full Moon Lovers》」。徵選將在 17 日截止,前澤將在今年 3 月底選出搭檔。

【科技】

【科技】

Source:abema.tv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