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5 齣 2020 年農曆新年檔期必睇好戲 羅拔唐尼「卸甲」演動物神醫

| 蘇家華 | 10-01-2020 17:55 | |
精選 5 齣 2020 年農曆新年檔期必睇好戲 羅拔唐尼「卸甲」演動物神醫

數數手指,原來月底就是農曆新年大日子,相信大家除要在 4 天長假期中出外拜年外,也可能想抽空跟親朋好友看戲 relax 一下的。今年農曆新年電影檔期說來都不乏世界各地精選大作,不論合家歡題材、動作喜劇,以至劇力萬鈞的劇情片都可以盡看,以下為大家精選 5 齣農曆新年檔期必睇好戲,希望大家可以輕鬆看齣戲,過個愉快假期。

  • 今年農曆新年電影檔期將至,不乏世界各地精選大作
  • 港產片代表分別有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乜代宗師》,以及宇宙最強甄子丹驚變肉肉警探演出《肥龍過江》
  • 外語片代表有羅拔唐尼「卸甲」演動物神醫的《怪醫 D 老篤》

【相關報道】

《怪醫 D 老篤》:Iron Man「卸甲」演動物神醫

Iron Man 這個羅拔唐尼演出了超過 10 年的角色,沒錯是讓他成為全球知名的影星,不過「卸甲」後的羅拔唐尼,一樣不乏話題作,最新一齣就是將於 1 月 23 日上映的《怪醫 D 老篤》。在《怪醫 D 老篤》中,羅拔唐尼更是飾演專與各種珍禽異獸為鄰的動物神醫 Dr. Dolittle,跟動物溝通更可以稱上是遠勝全人類,甚至成功借助動物重振聲威的!戲中其他演員包括安東尼奧班達拉斯、瑪莉安歌迪娜及湯姆賀倫等。

《首相失憶了》:一男子反轉政壇

一男子失憶對於其他人而言,可能是 none of my business,但如果這位失憶男是日本首相,情勢立即變得不一樣!日本鬼才導演三谷幸喜今回選擇以《首相失憶了》反轉及惡搞當地政壇,更安排一連串內憂外患,務求讓大家看得高潮迭起,笑到最後,而飾演失憶首相的,就是曾與王菲合演日劇《弄假成真》的中井貴一。電影將於 1 月 23 日上映。

《乜代宗師》:惡搞《一代宗師》定《殺神 John Wick》?

《乜代宗師》這個戲名,明顯讓人聯想王家衛的《一代宗師》,不過早前釋出的《乜代宗師》海報,又有點令人覺得是《殺神 John Wick》個 friend,那麼到底今回子華神想在自編自導自演,將於 1 月 23 日上映的新作,會做出甚麼把戲來呢?而原來,表面上弱質纖纖的「心悠 BB」劉心悠,在戲中竟是隱世武林高手?看來此戲真像平常黃子華棟篤笑一樣,讓人意想不到呢!

《肥龍過江》:「宇宙最強」驚變肉肉警探

「宇宙最強」甄子丹除了功夫超班外,身形也是數十年如一日地半點脂肪都沒有,因此大家可能難以想像甄子丹變胖後會長成怎樣。不過在 1 月 23 日上映的《肥龍過江》中,大家終可見識「宇宙最強」甄子丹驚變肉肉警探的一面,而且當中更會展開一場日本緝兇之旅,這位身形超笨拙的肉肉警探誓要反轉東京,都得將罪犯繩之於法!為電影執導的是「甄家班」團隊之一的日本動作導演谷垣健治。

《追擊黑水真相》:逆權官司打足 15 年

《追擊黑水真相》可說是一場為公義發聲,為追尋真相而戰的電影旅程,而由「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飾演的逆權律師 Robert Bilott,更是一宗官司打足 15 年,即使賠上名譽、生計、,甚至跟妻子 Sarah(安妮夏菲維飾)的婚姻,都要窮盡精力地追擊黑心企業,為事賓、真理追查到底。相信現今香港人看這齣電影的話,應會深感共鳴的。電影上映日期為 1 月 30 日。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