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Becon 頭皮檢測儀助你偵查脫髮問題

| 蘇家華 | 08-01-2020 16:17 | |
【CES 2020】Becon 頭皮檢測儀助你偵查脫髮問題

相信世上有不少人認同「金錢是萬能」的定律,有錢便可以有計傾,將心中想買想用的物品,想構思的事項一一實現,可是金錢卻不能買得健康,例如不少中年男女最不想面對的脫髮問題,就並非說多付金錢多做數次植髮療程,就可將煩惱絲重新長過來。不過,脫髮問題着實不是大家想像中如此無可救藥的,Samsung Creative Lab 創新實驗室旗下的 Becon 就在今年 CES 2020 展出頭皮檢測儀,藉檢查頭皮健康狀態為用家帶來護理髮絲建議。

  • 脫髮問題是不少人面對的煩惱
  • Samsung Creative Lab 創新實驗室旗下的 Becon,就在今年 CES 2020 帶來頭皮檢測儀
  • 將頭皮檢測儀與專用手機 app 配對後,就可將檢測儀放在頭皮上檢查頭皮健康狀態

【相關報道】

Becon 頭皮檢測儀的用法相當簡單,就是將頭皮檢測儀與專用手機 app 配對後,就可將檢測儀放在頭皮上,靠當中內置的拍攝鏡頭、溫度加濕度感應器及揮發性有機物感應器,評估用家的頭皮健康狀況,之後可分析毛囊密度、頭皮敏感程度等 10 項數據。因着機身及感應器面積所限,因此系統會建議用家收集 3 個不同頭皮位置的數據,以便得到更準確的結果。之後系統會為用家帶來最適當的護理髮絲建議,例如推介合適洗髮水種類及用量,讓髮絲得到適切護理。雖然現時未知 Becon 頭皮檢測儀會否推出市面,但相信對關心頭髮問題的朋友,應會想入手產品看門口,畢竟「有頭髮邊個想做幟哥」!

【CES 2020】Becon 頭皮檢測儀助你偵查脫髮問題
Becon 頭皮檢測儀的用法相當簡單,就是將頭皮檢測儀與專用手機 app 配對後,就可將檢測儀放在頭皮上,靠當中內置的拍攝鏡頭、溫度加濕度感應器及揮發性有機物感應器,評估用家的頭皮健康狀況,之後可分析毛囊密度、頭皮敏感程度等 10 項數據。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small tech 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