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單月全球增 52 據點 主攻大中華區

| 彭振濠 | 30-12-2019 16:08 | |
WeWork 單月全球增 52 據點 主攻大中華區

【e-zone 專訊】共享工作間(Co-Working Space)營運商 WeWork 雖然面對管理層變動及裁員消息,不過在年底時,該公司公布僅 12 月在全球已新増 52 個據點,而大中華區仍是業務擴展主力地區。

  • 仍積極拓展大中華區
  • 單月全球増 52 個據點

WeWork 表示將進一步拓展大中華地區的業務版圖,包括 12 月內於北京、上海、廣州、南京及香港等城市設立了新據點。另外,WeWork在本月亦創下單月設立 52 個新據點的紀錄,横跨歐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大中華區﹑太平洋,以及日本等多個市場。

【精選文章】矽谷獨角獸料 2020 年買少見少

WeWork 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在新聞稿中表示:「全新據點印證了市場上不同規模的公司對 WeWork 優美的環境、多功能空間,以至其靈活的『空間即服務』平台有著龐大的需求。大中華地區一直是 WeWork 業務拓展的策略性市場,而我們亦希望藉發展藍圖重申公司為會員服務的長遠承諾。為滿足大中華地區企業不斷變化的房地產需求, WeWork 將繼續跟業主及本地合作夥伴攜手緊密合作,致力為會員帶來無可比擬的體驗。」

WeWork 亦引述數據指, WeWork 會員每星期會花至少 5 天、每天 8 至 10 小時在 WeWork 社區中,因此,作為為全球會員提供創新空間的平台, WeWork 一直都以會員體驗為先,投放資源為會員提供始終如一及完善的全球服務,令他們的工作及生活變得更有意義。此外, WeWork 在過去 90 日於全球與超過 280 間大企業簽定合約。目前, 38% 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是 WeWork 的會員。

【精選文章】WeWork 蝕大錢 孫正義直認疏忽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