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長大了?父母下達「聖誕老人制度終止通知」

| 梁綺文 | 27-12-2019 13:59 | |
該長大了?父母下達「聖誕老人制度終止通知」

爲了讓孩子保留對聖誕老人的幻想,不少父母都用盡方法扮演「聖誕老人」。對小孩來説當然是很開心的經歷,但對父母來説,當「聖誕老人」絕對不容易。剛過聖誕節,有日本網民就從父母手中得到一份「聖誕老人制度終止通知」,當父母真的不容易啊!

  • 為保留孩子對聖誕老人的幻想,父母扮演「聖誕老人」並不容易
  • 日本網民收到父母下達的「聖誕老人制度終止通知」,當中講述了扮演「聖誕老人」的辛酸
  • 讓孩子不要感謝聖誕老人,而是感謝父母反而是更好的做法

【相關報道】

日本網民 sakusaku3939399 分享,說父母在聖誕節突然向他下達了一份「聖誕老人制度終止通知」。通知中表示,父母打算在 2019 年廢止持續了 17 年的「聖誕老人制度」。父母解釋,每年他們都要提前做準備走遍無數玩具店去買禮物,回來又要藏在衣櫃裡、又要特地寫上英文對白。之後,他們還要半夜爬起來送禮,食網民給聖誕老人的零食回禮,又要特地將棉花丟在地上騙說是聖誕老人的鬍子。然而,網民長大後愈來愈夜睡,讓他們開始感到吃力。所以,他們決定廢止「聖誕老人制度」。網民母親表示禮物都是父親送的,讓網民對父親道謝。信中最後就祝願網民將來長大後有了小孩能打破他們的 17 次記錄,因爲見到孩子收到禮物的反應真的超級棒。網民之後補充,說父母答應日後的聖誕節禮物都直接用現金代替。

該長大了?父母下達「聖誕老人制度終止通知」
日本網民收到父母下達的「聖誕老人制度終止通知」,當中講述了扮演「聖誕老人」的辛酸。

不少網民見到後都表示很感動,透過這封信就能感受到網民父母對他的愛。有網民又表示「明年不要感謝聖誕老人,而是謝謝爸爸」的做法很好。有網民就分享自己的故事,說父母曾以「聖誕老人公司破產,聖誕老人被裁員」為由終止聖誕送禮活動,不知大家當年又是怎樣跟聖誕老人道別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sakusaku3939399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