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全新巴士線「TYO-NRT」 1000 円出東京平價選擇

| 梁綺文 | 26-12-2019 13:06 | |
成田機場全新巴士線「TYO-NRT」 1000 円出東京平價選擇

由成田機場出東京市區有很多選擇,巴士平價又方便,當然受旅客歡迎。大家要注意了,因爲明年 2 月開始,原本經營成田機場巴士線的「Tokyo Shuttle」以及「The Access Narita」將不再存在。兩條巴士線將合拼成全新路線「AIRPORT BUS『TYO-NRT』」,繼續提供平價又方便的接駁服務,大家日後千萬不要搭錯了!

  • 成田機場來往東京推出全新巴士路線「AIRPORT BUS『TYO-NRT』」
  • 「AIRPORT BUS『TYO-NRT』」由 2020 年 2 月 1 日開始每日提供 284 班巴士服務
  • 2020 年 1 月 15 日起,大家可優先在網上預約巴士班次

【相關報道】

由 2020 年 2 月 1 日開始,「Tokyo Shuttle」跟「The Access Narita」會合拼成「AIRPORT BUS『TYO-NRT』」統一由 8 間公司共同營運,每日提供 284 班巴士。合拼後,乘車處將設於八重洲南口的 JR 高速巴士站,即「The Access Narita」原本的乘車處。而售票方式亦需注意,成田機場售票處沿用「Tokyo Shuttle」直接購票的方式,而東京出發的班次則可經網絡優先預約。如果沒有預約,每小時亦有 7 班全席自由席巴士。

最吸引的是,合拼後的巴士線成人單程只需 1,000 日圓(約 HK$75),而深夜班次也只是 2,000 日圓(約 HK$150),至於「AIRPORT BUS『TYO-NRT』」的網上預約系統由 2020 年 1 月 15 日就開始,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搶先預定了。

成田機場全新巴士線「TYO-NRT」 1000 円出東京平價選擇
成田機場來往東京推出全新巴士路線「AIRPORT BUS『TYO-NRT』」,2020 年 1 月 15 日起,大家可優先在網上預約巴士班次。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ec:TYO-NR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