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Kalanick 離開 Uber 做廚房

| 彭振濠 | 26-12-2019 12:53 | |
Travis Kalanick 離開 Uber 做廚房

【e-zone 專訊】優步(Uber) 共同創辦人 Travis Kalanick 宣布正式離開董事局,並會為自已新成立的初創及慈善領域再出發。

  • Travis Kalanick 離開自己創辦的 Uber
  • 專注 CloudKitchens 業務

經歷風風雨,曾經出任公司執行長的 Uber 共同創辦人 Travis Kalanick ( 圖 ) 宣布離開公司董事局。在 Uber 日前發出的公布指, Travis Kalanick 將於12 月 31 日正式離職,專注於自已的新事業慈善工作。新聞稿亦引述現任執行長 Dara Khosrowshahi 表示對 Travis Kalanick 對 Uber 深刻的貢獻,亦強調他在建立公司時的遠見與堅毅。

【精選文章】【拉斯維加斯直擊】Veeam:數據物件儲存趨成熟

【精選文章】Uber 倫敦再陷無牌經營




至於 Travis Kalanick 亦在新聞稿中表示,過去 10 年 Uber 是他生命的一部份,而在公司上市後,他認為是一個好的時機離開,再專注於慈善業務及他其他生意。

Travis Kalanick 所指的新事業,是他去年積極投入的 CloudKitchens 業務,據悉,他本人投資 2 億美元,讓平台主要是為餐廳提供小型廚房提供外賣服務,亦有經營自家的外賣小食品牌。外電報道指出, Travis Kalanick 甚至在美國、印度、中國及英國等地購入好些廉價物業,看來打算大展拳腳。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