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年 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新機以 S20 命名 改年份為型號?

| 蘇家華 | 26-12-2019 12:49 | |
傳下年 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新機以 S20 命名  改年份為型號?

早前 ezone.hk 報道,Samsung 將於下年 2 月 18 日舉行發布會,推出 Galaxy S11 系列手機,同時消息指品牌或於同日發布 Galaxy Fold 2。毫無疑問,這款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新機定為下年第一季的重點 Android 手機,不過近日有傳當中不會緊接地以 S11 命名,而是命名為 S20。

  •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新機無疑是下年第一季的重點 Android 手機
  • 近日有傳當中不緊接以 S11 命名,或名為 S20
  • 據指日後品牌會改以年份為型號名字

【相關報道】

之所以傳聞下年 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新機或以 S20 來命名,是基於 3 個傳言而來的。第一是因為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在 12 月 24 日平安夜當日於 Twitter 出 post 提及「Galaxy S20」、「Next year is 2020, and 20 is a new beginning.」字眼,讓市場揣測這款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新機會以 S20 命名。第二是 10 這個數字於年份來計是代表 1 個世代,由 10 到 20,就是進入一個新世代,意味新機會迎來重大改變。至於最後一個原因,是明年就為 2020 年,因此驅使品牌直接改以年份為型號,如此類推。

當然,下年 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新機是否真以 S20 命名,確是要到新機真正發布之時才知道。只是早前多個傳聞都提新機將採用與 Galaxy Note 10 系列相同的 Infinity-O 屏幕、支援 5G 數據網絡、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等規格,可信性似乎都不低的。

傳下年 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新機以 S20 命名  改年份為型號?
由於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在 12 月 24 日平安夜當日於 Twitter 出 post 提及「Galaxy S20」、「Next year is 2020, and 20 is a new beginning.」字眼,因此讓市場揣測這款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新機會以 S20 命名。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BG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