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2019 將延期發售!原因始料不及?

| 黃哲浩 | 23-12-2019 19:04 | |
Motorola Razr 2019 將延期發售!原因始料不及?

今年除了 Samsung 和華為外,Motorola 也推出了摺屏手機 Motorola Razr 2019,手機採用不同的設計,另有特色,預訂今年年尾開始預訂,來年初正式發售,但想不到最後也難逃摺屏延期推出的命運,不過今次並非產品出現問題,而是預訂人數過多,所以需要更多時間準備和出貨。

  • Motorola Razr 2019 將延期預訂和發售
  • 新發售日期待定
  • 因市場反應過於熱烈而決定延遲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官方宣布延期開售

Motorola 於 11 月正式發佈首部摺屏手機 Motorola Razr 2019,摺合屏幕後,能讓手機大小縮減一半,變得更輕盈,方便攜帶,可惜只有 S710 處理器、128GB ROM、6GB RAM、Android 9 系統、2,510mAh 電池、6.2 吋主屏幕、2.7 吋副屏幕、1,600 萬拍攝像素相機等,相比 Samsung Galaxy Fold 和 HUAWEI Mate X 兩款摺屏手機,規格一般,但售價為 USD$1,500,約 HKD$11,680,相當昂貴,手機原定在 12 月 26 日預售,1 月 9 日正式發售。

Motorola Razr 2019 將延期發售!原因始料不及?
Motorola Razr 2019 的外形設計獨特吸引,但價錢昂貴。

令人意外的是,Motorola 近日發出聲明,表示 Motorola Razr 2019 將會延期推出,原因是在正式預售之前,手機的市場反應相當熱烈,需求一直高企,很快就已經超出他們預測的供應量,所以 Motorola 決定將手機延期推出,讓他們可以有時間生產足夠的貨量才開售,以滿足所有用家的需要,不過暫未公佈何時會再開訂和發售。

今次 Motorola 明知手機的貨量不足,但並沒有像其他手機生產商一樣如期將手機出售,讓產品在市場上炒賣,反而選擇延期,以確保出貨量,為品牌帶來正面形象,值得一讚。另外,Motorola Razr 2019 雖然價格昂貴,規格平平,但外形設計獨特,仍然能吸引大量人士購買,或許證明現時不少用家較著重手機外形,多於效能規格。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droid-life.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