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l 進軍樓宇買賣市場

| 彭振濠 | 18-12-2019 12:43 | |
Carousell 進軍樓宇買賣市場

【e-zone 專訊】 電子商務市場由萌芽到成熟,消費者的接受程度增加,亦讓市場競爭更烈。Carousell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葉承浩(大圖)透露,繼汽車買賣後,會加樓宇買賣服務,要成為包羅萬有的分類平台。

  • Carousell 月活躍用戶 75 萬
  • 將推樓宇買賣分類

2012 年於新加坡成立的 Carousell ,由最初以二手買賣作主導,到現時香港市場每月有 75 萬活躍用戶及每曰香港已有 20 萬人瀏覽的網上銷售平台,葉承浩就指,現時香港 Carousell 新貨與二手貨的用家佔比為 6 比 4 ,而商店賣家與個人賣家的比例則是 1 比 6 ,所以 Carousell 不只是二手銷售平台。他更透露,來年會推出針對商家銷售的認證服務 CarouBiz ,為商店銷售用戶提供推廣及數據分析等服務,強調除了 C2C ,該公司亦要提高 B2C 的比例,畢竟增加收入是他作為管理層的責任。

【相關報道】PayPal 香港行政總裁過檔 Carousell

葉承浩又提到,推出了近半年的汽車銷售服務反應理想,他不認為在網上銷售高價值的產品難有成交。他舉例指,即使透過傳統經紀平台購買汽車,其實買賣雙方亦可能是初次見面,而 Carousell 更針對二手車提供驗車服務選項,讓買賣雙方可更易達成共識。

至於樓宇銷售服務,只要留意一下 Carousell 新加坡的網站,會發現服務早已推出,所以葉承浩認為該服務在香港推出可有更多可能性,連結該公司在東南亞及台灣等地的服務,跨地域的銷售亦有可能。

【相關報道】網購平台 Carousell 融資 8,500 萬美元 即將賺錢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