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7 屆金球獎提名最佳電影 Netflix 可收看 4 齣?【聖誕新年必煲】

| 蘇家華 | 18-12-2019 16:26 | |
第 77 屆金球獎提名最佳電影  Netflix 可收看 4 齣?【聖誕新年必煲】

第 77 屆金球獎已定於下年 1 月 5 日舉行,而在上周就公布了提名名單,如《愛爾蘭人》、《小丑》及《從前,有個荷里活》等大作都取得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等多個重要提名。在不少影迷眼中,「戰況」確實比想像中激烈的。或者有影迷會想在第 77 屆金球獎舉行前看盡入圍最佳電影的作品,順道競猜賽果自娛一番,事實上提名最佳電影的 10 齣大作中,確有部分是可以讓大家細意觀賞,成為今年聖誕及新年假期的必煲之選!現在就看看第 77 屆金球獎提名最佳電影的上映情況。

【相關報道】

將於下年 1 月 5 日舉行的第 77 屆金球獎,同樣有 10 齣電影分別角逐劇情組最佳電影及音樂及喜劇組最佳電影兩個大獎,其中劇情組最佳電影提名名單包括《1917:逆戰救兵》、《愛爾蘭人》、《小丑》、《婚姻故事》和《教廷白煙》;音樂及喜劇組最佳電影提名名單則有《我叫多麥特》、《陽光兔仔兵》、《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從前,有個荷里活》和《搖滾太空人》。

以上電影的上映情況方面,除了《1917:逆戰救兵》及《陽光兔仔兵》定於下年 1 月上映,《小丑》及《從前,有個荷里活》均已落畫兼未有港版影碟推出外,《愛爾蘭人》、《婚姻故事》、《教廷白煙》及《我叫多麥特》都可於 Netflix 收看,至於《搖滾太空人》就經已推出港版影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入手,留來聖誕及新年假期細意品嚐一番。

第 77 屆金球獎最佳電影提名名單:

劇情組

《1917:逆戰救兵》(1 月 9 日上映,1 月 1 日起優先場)

《1917:逆戰救兵》是森文達斯相隔《007:鬼影帝國》4 年後的新作,當中雖以一次大戰作為故事背景,但就特別在大玩「一鏡到底」,務求讓觀眾一氣呵成地感覺劇情變化。演員陣容包括:歌連費夫、班尼狄甘巴貝治及理察麥登等。

《愛爾蘭人》(已於 Netflix 上架)

《愛爾蘭人》單有馬田史高西斯執導、羅拔迪尼路及阿爾柏仙奴擔正,已足以成為今年最具話題性的電影,連 TIME 時代雜誌都有將之選為 2019 年 10 大電影排名亞軍的。

《小丑》(已落畫)

《小丑》無疑是讓 DC 超級英雄電影質素更上一層樓,尤其華堅馮力士對 Joker 的完美詮釋確實令作品觀感大大提升,相反電影劇本及表達手法不及華堅馮力士這樣搶鏡。

《婚姻故事》(已於 Netflix 上架)

當施嘉莉祖安遜放下 Black Widow 身段,阿當載華也離開 Kylo Ren 世界,一同重回二人熟悉的小品電影國度時,你就會發現,《婚姻故事》的淡然、平實,展現真我的風格是如此值得一看了。

《教廷白煙》(12 月 20 日於 Netflix 上架)

不知大家喜歡看宗教電影嗎?不過《教廷白煙》並非一般旨在傳遞教義,感覺很神聖的作品,而是着眼於前教宗本篤十六世與承繼教宗的方濟各兩位讓人意不到的友誼故事。當中更以真人真事改編。

音樂及喜劇組

《我叫多麥特》(已於 Netflix 上架)

曾演《D 老篤日記》而紅遍全球的愛迪梅菲,近年確比以往明顯減產,而《我叫多麥特》就是《我愛籮霸》後相隔 12 年再身兼演員的監製的作品。至於這次愛迪梅菲飾演 Rudy Ray Moore 這位知名喜劇演員,都算是做回自己最擅長的範疇吧!

《陽光兔仔兵》(1 月 30 日上映)

泰格韋替替拍過主流到極的《雷神奇俠 3:諸神黃昏》後,再次回到前作《低俗殭屍玩出征》那種玩到出神入化的黑色幽默風格,兼且演員上身演出希特拉一角!之不過,施嘉莉祖安遜,以及曾演《廣告牌殺人事件》的森洛威爾,都是戲中焦點之一的。

《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上映中)

看到電影的偵探片格局,可能有不少人心中已暗打退堂鼓。不過當中畢竟有「占士邦」(丹尼爾基格)crossover「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加上位列 TIME 時代雜誌的 2019 年 10 大電影第 7 位,都有值得一看的理由。

《從前,有個荷里活》(已落畫)

《從前,有個荷里活》跟《愛爾蘭人》一樣,同為知道導演及演員陣容就可以無慮即看。試想想,昆頓塔倫天奴執導、畢彼特及里安納度迪卡比奧主演,再多加「小丑女」瑪歌羅比,真的可一不可再。當中入選 TIME 時代雜誌的 2019 年 10 大電影第 3 位。

《搖滾太空人》(已推出影碟)

經過去年《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名利雙收的情況,或者不少人會覺得拍出「樂壇大姑媽」Elton John 一生的《搖滾太空人》,一樣好評滿載。事實上當中歌曲正演員都正,泰隆艾格頓絕對是 Elton John 上身,可是對比話題性,就跟《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有明顯差距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