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鐵路方案期待 5G 出現

| 彭振濠 | 18-12-2019 11:03 | |
Hitachi 鐵路方案期待 5G 出現

【e-zone 專訊】 Hitachi Vantara 月前推出了 VSP 5000 系列儲存平台,該公司宣布香港已有客戶部署了 10PB 的容量。該公司亦表示, Hitachi Consulting 於明年 1 月會正式加入 Vantara 陣營。

  • 香港客戶 10PB 部署
  • 鐵路公司方案實現邊緣運算

面對環球科技市場變化, Hitachi 近年重整業務,除 HDS 改名為 Hitachi Vantara 後,亦進一步擴展市場空間。該公司香港及澳門區銷售總監蔡承智(大圖右 ))表示,現仍未知 Hitachi Consulting 加入 Vantara 陣營後於香港的部署,但預期可為市場提供更多行業服務,因為 Hitachi 母公司在不少業務範疇都有深厚經驗,而這亦正是行業數碼轉型時必需的。

【相關報道】Nokia.Hitachi 5G 專網合作

【相關報道】日立Vantara 科學園建創新中心 研發城市智能方案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大圖左)亦舉例指, Hitachi 在鐵路行業上的經驗就為該公司在行內取得成績。他指出,有鐵路公司部署了 Hitachi 的 Lumada 平台服務,並在網絡邊緣設置了 Lumada Edge 方案,將列車數據即時在邊緣收集甚至分析,讓營運者可作即時反應,不過,他坦言,在 4G 網絡年代,營運者仍要接受一定程度的服務水平延時,他估計,當 5G 出現,會提供方案的應用程度及運作效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