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容器保安需新思維

| 陳裕邦 | 13-12-2019 15:44 | |
Palo Alto:容器保安需新思維

【e-zone 專訊】現時的保安處理手法,不單只限於單機與數據中心之內,近年更進一步延伸到容器(Container)與混合雲端環境,企業用戶均希望取得更高的系統可視性。Palo Alto Networks 專業領域亞太區安全總監 Kevin O’Leary(上圖),不認為 5G 的推出速度,會比市場原先估計的快,他更預計區內大部分營運商會在基於 4G 的層面上擴展,有機會令現時流動網絡被入侵的風險,直接「過戶」至 5G 時代。

  • 4G 網絡風險將直接過戶至 5G
  • 80% 企業認為安全與私隱是採用雲端平台最大憂慮

該公司也預計在 2020 年與網絡保安相關人才依然短缺,O’Leary 認為單從經驗出發的話,市場永遠沒有辦法滿足人才問題,特別在人工智能(AI)與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科技水平提升下,企業應該更重視員工的學習新事物與好奇心,假如能以多角度觀察事物,會對公司整體帶來更大的貢獻。

【精選文章】VMware:全力擁抱Container管理

有 80% 企業認為安全與私隱是採用雲端平台的最大憂慮,隨著更多 IT 資源由實體伺服器遷移到虛擬資源上,O’Leary 認為企業理應要有保安新思維,特別是所有「東向西」(East to West)虛擬數據流動,都要以更高的保安水平來看待,例如「零信任架構(Zero Trust)」屬愈來愈多企業採用的保安措施,企業在管理風險上要有正確選擇。

【精選文章】微軟公布雲端保安策略 推 Azure Sentinel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