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直擊】Veeam:數據物件儲存趨成熟

| 陳裕邦 | 06-12-2019 17:32 | |
【拉斯維加斯直擊】Veeam:數據物件儲存趨成熟

【e-zone 專訊】很多企業都走向多項雲端的環境,讓服務與科技創新推出速度更快,這是數碼轉型必經之路。協助用戶把數據周期的活動,由自建系統遷移到雲端平台,是 Veeam 的主要發展方向之一。

  • Veeam 望創造第 3 個 10 億美元收入
  • 續提供 API 連接不同科技廠商

Veeam Software 創辦人兼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上圖左)指出,目前與雲端科技相關的數據應用,已能為企業建立更大的信心,現時 Veeam 正經歷業務轉型,從維護自建平台,過渡至以支援雲端平台為主力收入,他強調與 AWS 的合作,很大機會創造公司第 3 個 10 億美元的收入。

【相關報道】AWS: IasS 雲端基建佔有率拋離

【相關報道】AWS:高性能運算HPC 需求急升

在技術層面,Timashev 也指出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必定成為未來市場的趨勢,為企業的數據儲存需求在不斷增長的同時,相關支出也不用大幅度提升。

Veeam Software 環球架構副總裁 Ken Ringdahl(上圖右)則表示,目前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已支援用戶於 Amazon S3 上,採用市場標準的物件儲存服務,甚至容許以雲端平台取代磁帶備份服務,讓企業提升災難復原(DR)速度,有效對抗勒索軟件(Ransomeware)問題。

Ringdahl 強調,Veeam 向來也非搶先推出新式應用的廠商,惟未來將推出針對保護 Kubernetes(K8s)數據方案,即使是 5G 時代來臨,數據收集與分析的方式有所不同,Veeam 繼續保持服務平台的地位,提供 API(應用編程介面)連接不同科技廠商應用。

【相關報道】雲端運算減亂流 F1新車2021年登場

【相關報道】AWS DeepComposer 雲端煉成新曲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