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上映在即!三個「真.Black Widow」以外注目要角解說

| 蘇家華 | 05-12-2019 16:16 | |
《黑寡婦》上映在即!三個「真.Black Widow」以外注目要角解說

Marvel Studios《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作品終於來了!如果大家有留意《黑寡婦》這齣作品的話,可能知道當中早在 2004 年已有拍攝大計,但直到 15 年後的今日才有首個預告登場,實在讓影迷、Marvel 迷及超級英雄迷等苦候多時!幸好,《黑寡婦》已確定在下年 4 月上映,正式展開 MCU 第 4 階段作品線,而位列女神級的施嘉莉祖安遜也會繼續飾演 Black Widow(Natasha Romanoff)一角,尋找身世之謎,而電影故事線則設定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與《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之間。當然,施嘉莉祖安遜毫無疑問會是《黑寡婦》焦點所在,之不過戲中除她以外,也有 3 個必注目要角的,其中更有一個可能是 Black Widow 繼任人呢!

  • Marvel Studios 新作《黑寡婦》首個預告登場,並確定在下年 4 月上映
  • 《黑寡婦》故事線設定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與《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之間
  • 飾演 Black Widow 的施嘉莉祖安遜固然是電影焦點,但除她以外都有 3 個要角是值得留意的

【相關報道】

《黑寡婦》3 個注目要角解說:

Yelena Belova / Black Widow(科倫絲佩芝飾)

如果大家有看《黑寡婦》漫畫的話,相信對 Yelena Belova 這個原為在俄羅斯 Red Room 受訓的專業特工,及後奉命殺掉 Natasha Romanoff,但最終與其化敵為友,甚至繼任第 2 代黑寡婦的經歷不感陌生!在《黑寡婦》電影預告中,都有篇幅重演以上 Yelena 及 Natasha 兩女打鬥相爭的場面,兼且漸漸加重 Yelena 戲份,說不定 Yelena 在 MCU 的發展會是「一片光明」。至於飾演 Yelena 的科倫絲佩芝,亦自演出 2017 年電影《馬克白夫人的誘惑》後,成為電影界不可忽視的 90 後新星。

《黑寡婦》上映在即!三個「真.Black Widow」以外注目要角解說
Yelena Belova(科倫絲佩芝飾)這位第 2 代黑寡婦在 MCU 的發展,說不定「前途無可限量」。

Melina Vostokoff / Black Widow(麗素慧絲飾)

早前大家若有看過麗素慧絲有關《黑寡婦》的訪問,她就曾經提過「每位女角色都是 Black Widow」!那麼麗素慧絲之所以都是 Black Widow,在於她同為在 Red Room 受訓的專業特工,不過她的角色,實為奸角之一的 Iron Maiden 原型。說來麗素慧絲這位氣質滿滿的演技派,基本上在題材較偏鋒的《爭寵》、《單身動物園》,以至是主流到極的《魔間行者》及首兩集《盜墓迷城》都有出色亮眼的演繹。因此相信她縱使在《黑寡婦》佔戲不多,但都足以使其搶鏡到底的。

《黑寡婦》上映在即!三個「真.Black Widow」以外注目要角解說
Melina Vostokoff(麗素慧絲飾)這位「Black Widow」,實為奸角之一的 Iron Maiden 原型。

Alexei Shostakov / Red Guardian(David Harbour 飾)

或者不少影迷在《黑寡婦》預告片看到 David Harbour 的身影,總會覺得 David Harbour 仍在拍 Netflix 神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需要少許時間適應。沒錯《黑寡婦》可算是他繼《怪奇物語》後的影視大作,而當中飾演的 Red Guardian(Alexei Shostakov),更疑似以 Black Widow 家人身份登場,相信他的角色,在戲中也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

《黑寡婦》上映在即!三個「真.Black Widow」以外注目要角解說
或者不少影迷在《黑寡婦》預告片看到 David Harbour 的身影,總會覺得他仍在拍 Netflix 神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需要少許時間適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