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 概念圖曝光 3.5mm 耳機端子有望回歸?

| 蘇家華 | 05-12-2019 17:13 |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 概念圖曝光  3.5mm 耳機端子有望回歸?

觀望近來有關 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 的傳聞,似乎 Note 10 Lite 的推出,已是事在必行,大家有否想像過 Note 10 Lite 的外觀會是怎樣呢?最近爆料達人 OnLeaks 就跟海外網站 91mobiles 聯手製作 Note 10 Lite 的設計概念圖(見大圖),讓大家對這款新機有更深印象。

  • 最近爆料達人 OnLeaks 跟海外網站 91mobiles 聯手製作 Samsung Note 10 Lite 的設計概念圖
  • 顯示屏為開孔全屏設計
  • 機身下方可見 S-Pen 插槽及 3.5mm 耳機端子,意味在 Note 10 系列取消的 3.5mm 耳機端子有望回歸

【相關報道】

最近爆料達人 OnLeaks 跟海外網站 91mobiles 聯手製作 Samsung Note 10 Lite 的設計概念圖,可見顯示屏為開孔全屏設計,前置鏡頭置於屏幕上方的中央位置,機背就有類似 Apple 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的方形 3 鏡頭設計。其實當中特別的地方,反而在於機身下方的細節,不是說 S-Pen 插槽,而是設有 Note 10 系列經已取消的 3.5mm 耳機端子!

這項細節的出現,意味在 Note 10 系列取消的 3.5mm 耳機端子,有望於 Note 10 Lite 回歸。不過,當中真否出現在 Note 10 Lite 身上,還是言之尚早。至於其他 Note 10 Lite 的傳聞規格,包括起用 6.5 吋至 6.7 吋的顯示屏幕、Exynos 9810 處理器、6GB 記憶體及 Android 10 作業系統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91mobil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