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 Nestle 推人造肉薄餅及千層麵 預計下年春季有售

| 蘇家華 | 05-12-2019 13:08 | |
雀巢 Nestle 推人造肉薄餅及千層麵  預計下年春季有售

以人造肉製作的新型美食,近年可謂「老是常出現」,尤其最常見的人造肉漢堡、人造肉熱狗等,相信各位 foodie 已經吃過多遍。其實人造肉的應用範疇可以很廣泛,大家有否想過被視為「頹食」的冷藏食品,都可以找到人造肉版本?雀巢 Nestle 旗下的 Digiorno 及 Stouffer’s,均宣布推出人造肉冷藏薄餅 Rising Crust Meatless Supreme Pizza,以及人造肉千層麵 Meatless Lasagna,預計下年春季有售。

  • 近來不少品牌推出人造肉版本的新型美食
  • 雀巢 Nestle 旗下的 Digiorno 及 Stouffer's 均宣布推出人造肉冷藏薄餅 Rising Crust Meatless Supreme Pizza,以及人造肉千層麵 Meatless Lasagna
  • 兩款人造肉新美食預計下年春季有售

【相關報道】

冷藏薄餅及冷藏千層麵可說是不少美國人的深宵醫肚之選,但當然這些冷藏食品有多容易致胖,且怕不用多說吧!幸好 Digiorno Rising Crust Meatless Supreme Pizza 人造肉冷藏薄餅及 Stouffer's Meatless Lasagna 人造肉千層麵,會分別使用 Sweet Earth Awesome Grounds 代替薄餅上的牛肉和香腸,以及在 Beyond Burger 都可找到的豌豆蛋白,作為人造肉千層麵的「肉類」,比一般同類冷藏食品更為健康之外,罪疚感也相對減少。兩款人造肉新美食預計下年春季有售的。

至於最近雀巢 Nestle 也在美國進行一項消費者調查,結論是近一半消費者已把人造肉納入日常飲食清單,又或者考慮長期食用,意味人造肉大舉入侵食品市場,應是大有可為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N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