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直擊】Snapdragon 7 系支援 5G 手機

| 彭振濠 | 04-12-2019 13:44 | |
【夏威夷直擊】Snapdragon 7 系支援 5G 手機

【e-zone 專訊】高通(Qualcomm)在其 Snapdragon 年度技術峰會跟夥伴有連串發布,當中包括走遊戲娛樂路線的 765G 平台。

  • 765 及 765G 平台令 5G 生產商選擇增加
  • 小米明年推超過 10 部 5G 手機

高通 Incorporated 總裁 Cristiano Amon 在會上發表 765 及 765G 平台, 7 系平台相信可將 5G 手機有更多不同價位的產品應市,該平台是集成 5G 連接、AI(人工智能)處理以及 Qualcomm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部分特性,其中 765G 的 G 就是 Game 的意思,會在遊戲效能有優化。

【相關報道】高通 Snapdragon 865 晶片組推出 集成 X55 數據模組

手機合作夥伴,亦為高通站台宣布來年 5G 手機大計,難怪 Cristiano Amon 亦提到預期於 2021 年會有 28 億 5G 連線;採用高通晶片的手機生產商小米在會上亦宣布該,明年將推出超過 10 台 5G 智能手機,此外, 聯想(Lenovo)旗下的 Motorola 、 Oppo 亦在會上宣布會採用高通的晶片推出 5G 手機。

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副董事長林斌在會上指出,小米將全力推動 5G 手機的研發和推廣,並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 5G 年度旗艦「小米 10」 ,成為首批發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流動平台智能手機的廠商之一。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