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神父都玩 Minecraft?建正能量無毒平台拒絕「酸民」

| 梁綺文 | 03-12-2019 17:05 | |
梵蒂岡神父都玩 Minecraft?建正能量無毒平台拒絕「酸民」

不少人都認爲網上充斥著負面言論。可能因爲網民躲在電腦後,用虛擬身份比較有安全感,結果各式各樣的負面,甚至是違反道德、冷血的言論充斥網絡,對人與人之間的內心、交流產生壞影響。有見及此,梵蒂岡一名神父希望建立一個虛擬的正能量平台,而方法就是透過開放世界沙盒遊戲《Minecraft》。

  • 梵蒂岡神父 Robert Ballecer 建立望解決網絡「酸民」風氣問題
  • 神父建立了一個「無毒」風氣的《Minecraft》專屬遊戲伺服器
  • 神父希望讓網民表現自我,拓展能夠走向真實的正面人際關係

【相關報道】

梵蒂岡神父 Robert Ballecer 本身是科技相關的 Blogger 以及節目主持人。他認爲網絡上有太多「酸民」,很多人不在乎事情對錯,只是因爲各種原因不停發表尖酸刻薄的言論來得到自我滿足、自我肯定,這樣並不利於人與人之間拓展人際關係,也並不現實。

所以,他希望建立一個「無毒」風氣的遊戲環境。他先在 Twitter 讓粉絲投票挑選遊戲,例如《Minecraft》、《Rust》、《方舟:生存進化》等多人遊玩遊戲,最後《Minecraft》成功以高票當選。於是,他建立了一個專屬的遊戲伺服器。Ballecer 表示,希望這個伺服器能讓有創造力但不喜歡「酸民」風氣的網民加入,大家都能表現自我,拓展能夠走向真實的人際關係。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步,但也許日後真的能帶起一股「正能量風」呢!

梵蒂岡神父都玩 Minecraft?建正能量無毒平台拒絕「酸民」
梵蒂岡神父 Robert Ballecer 建立望解決網絡「酸民」風氣問題,於是建立了一個「無毒」風氣的《Minecraft》專屬遊戲伺服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pcgamerFr. Robert R. Ballecer, SJ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