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提高儲值限額至 HK$3,000 教你如何提高增值額

| 周銥沁 | 02-12-2019 19:59 | |
八達通提高儲值限額至 HK$3,000  教你如何提高增值額

大多香港人也有使用八達通的習慣,近日八達通宣佈儲值限額由以往的 HK$1,000,提升至 HK$3,000。由 2019 年 10 月 1 日或之後發出的 Smart Octopus 及由 2019 年 12 月 1 日或之後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儲值限額均自動設定為 HK$3,000,由用家自行決定增值多少。

  • 八達通宣佈儲值限額由以往的 HK$1,000,提升至 HK$3,000
  • 由 2019 年 12 月 1 日或之後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儲值限額均自動設定為 HK$3,000
  • 於 2019 年 12 月 1 日之前所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則要透過八達通 APP 或八達通服務站提升儲值限額

【精選報道】

若持有於 2019 年 10 月 1 日之前發出的 Smart Octopus 及於 2019 年 12 月 1 日之前所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則要透過具備 NFC 功能手機的八達通 APP 或八達通服務站,把儲值限額提升至 HK$3,000。(八達通產品包括租用版八達通、銷售版八達通、銀行聯營八達通及八達通流動電話卡等)而以八達通 APP 或八達通服務站拍卡提升八達通儲值限額的方法如下:

1/ 以八達通 APP 提升八達通儲值限額

首先用家要確認八達通 APP 提升至版本 8.12.0,提升服務現僅適用於備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流動裝置及號碼為 9 位數字的八達通。於八達通 APP 設定中選擇「提升八達通卡儲值限額」,確認提升儲值限額,將租用版八達通八達通卡拍向流動裝置的 NFC 位置,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的訊息。

八達通提高儲值限額至 HK$3,000  教你如何提高增值額
以八達通 APP 提升八達通儲值限額

至於 Smart Octopus 則要再輸入密碼/虹膜或指紋認證以確定提升儲值限額,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八達通流動電話卡則要按「確定」以提升儲值限額,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

2/ 以八達通服務站拍卡提升八達通儲值限額

前往八達通服務站拍卡,按主目錄上的「提升儲值限額」,將八達通卡放在讀寫器上,直至屏幕顯示「你已成功提升你的八達通儲值限額至 $3,000」訊息即可。

八達通提高儲值限額至 HK$3,000  教你如何提高增值額
八達通服務站

提升儲值限額後到指定的八達通商戶,包括大型超級市場及百貨公司消費時,如百佳、屈臣氏、7-Eleven 等,每次付款及增值限額即增至 HK3,000,滿足用戶不同的需要。成功提升儲值限額後,並不直接影響原以信用卡增值的用家,因用家仍可自行決定增值多少,使用彈性較大,但要小心儲值太多,令遺失八達通的損失增加。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Source:八達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