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年度大作《愛爾蘭人》上線 剖析 3 個不可錯過的焦點

| 蘇家華 | 29-11-2019 18:20 | |
Netflix 年度大作《愛爾蘭人》上線  剖析 3 個不可錯過的焦點

數到 Netflix 今年年度大作,相信是由知名電影大師馬田史高西斯執導,《教父》系到羅拔迪尼路及阿爾柏仙奴主演的《愛爾蘭人》,絕對沒有之一!其實《愛爾蘭人》在前天星期三(11 月 27 日)已在 Netflix 上架,講真當中 3.5 小時的片長,確實需要高度集中及專注才可看完,因此強烈建議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然後周末一次過留時間看戲。以下會跟大家剖析此戲 3 個不可錯過的焦點。

  • Netflix 年度大作《愛爾蘭人》已在星期三(11 月 27 日)上架
  • 電影由知名電影大師馬田史高西斯執導,《教父》系到羅拔迪尼路及阿爾柏仙奴主演
  • 電影片長長達 3.5 小時

【相關報道】

3 個《愛爾蘭人》不可錯過的焦點:

1)羅拔迪尼路及阿爾柏仙奴同場演出

在不少影迷眼中,現年 76 歲的羅拔迪尼路及 79 歲的阿爾柏仙奴絕對是永遠的男神,尤其有看過 1974 年的《教父 2》,更會對兩位的演出感到念念不忘。今回馬田史高西斯執導的《愛爾蘭人》,成功找來兩位男神擔正,演活一段發生在二次大戰後的美國黑社會故事。而雖知道兩位年事已高,這次或許就是二人最後一次合作,所以作為兩位 fans 的你們,沒理由不看吧。

Netflix 年度大作《愛爾蘭人》上線  剖析 3 個不可錯過的焦點
《愛爾蘭人》難得找來羅拔迪尼路(左)及阿爾柏仙奴(右)同場演出,作為兩位 fans 的你們,沒理由不看!

2)馬田史高西斯主理黑幫故事

馬田史高西斯這位美國電影大師,由上世紀 60 年代出道至今,基本上數得出的類型都經已拍過,其中《的士司機》、《狂牛》,以至近年的《不赦島》及《華爾街狼人》等,都是備受影迷好評。這次在《愛爾蘭人》之中,馬田史高西斯就想在一段發生在二次大戰後的美國黑社會故事,藉着羅拔迪尼路的角色經歷,帶出當時政經、黑社會不為人知的一面。當中也不忘描寫社會上的真實事件,將劇本及真實社會的時間線環環相扣,確是敘事功架少一點,都不能做到這種結構緊密的效果。

Netflix 年度大作《愛爾蘭人》上線  剖析 3 個不可錯過的焦點
馬田史高西斯想在《愛爾蘭人》細說一段發生在二次大戰後的美國黑社會故事,並藉着羅拔迪尼路的角色經歷,帶出當時政經、黑社會不為人知的一面。

3)兩位不可忽視的配角

沒錯《愛爾蘭人》有羅拔迪尼路及阿爾柏仙奴同場演出,已經成功搶盡電影焦點,大家的觀影視線總不會離開這兩位男神身上,之不過戲中其實有兩位不可忽視的配角,而他們的出現對故事發展更有重要影響的!至於兩位對劇本影響有多大,在這裡當然不會劇透,只可以跟大家講的是,二人分別是祖帕西,飾演 Frank(羅拔迪尼路飾)的黑幫大哥 Russell,另一位是安娜柏金,飾演 Frank 的女兒 Peggy。Peggy 童年版由 Lucy Gallina 飾演。

Netflix 年度大作《愛爾蘭人》上線  剖析 3 個不可錯過的焦點
戲中有兩位配角會主宰電影發展,分別是祖帕西(上),飾演 Frank(羅拔迪尼路飾)的黑幫大哥 Russell,另一位是安娜柏金(右下),飾演 Frank(羅拔迪尼路飾)的女兒 Peggy(童年版由 Lucy Gallina 飾演,左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