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供貨告急!?Apple 將產量提升一倍應市

| 陳雪麗 | 28-11-2019 13:25 | |
AirPods Pro 供貨告急!?Apple 將產量提升一倍應市

Apple 旗下最受歡迎產品 AirPods,接連推出第二代無綫充電版及全新的第三代 AirPods Pro,銷情持續凌厲,叫同門產品黯然失色。雖然 AirPods Pro 的設計仍成為笑柄,不過「身體很是誠實」的消費者,還是敵不過 AirPods Pro 輕巧、方便、實用等賣點,即使售價 HK$2,000 有找 HK$1,都希望能盡快入手一對使用。只是臨近年尾消費旺季,AirPods Pro 竟發出全球供貨「告急」訊號,意味入手無門?

  • AirPods Pro 供貨不應求
  • 產量提升一倍
  • 出貨日最少等一個月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全球皆現缺貨潮

猶記得近兩年,AirPods 都是聖誕新年的送禮佳品,11、12 月期間便會傳出貨源短缺,供不應求的消息。今年 10 月才登場的 AirPods Pro,外界亦早預告將會在消費旺季出現全球缺貨潮。初開賣時,香港用戶在 Apple Store 訂購 AirPods Pro,第二天便可出貨;今日登入 Apple Store 預講,發貨日期竟延至 12 月 31 日,換言之用戶要到明年 1 月 1 日新年假後方能收貨,足足要等接近 40 日。

AirPods Pro 供貨告急!?Apple 將產量提升一倍應市
AirPods Pro 供不應求

據多間外媒報道,為了解決全球消費市場對 AirPods Pro 的高度需求,Apple 已向代工廠立訊精密急下訂單,把每月產量提升至 200 萬副,較現時產量高出一倍。按照目前生產量估計,2019 年 AirPods Pro 出貨量將高達 6,000 萬副,希望能紓緩及縮短出貨預計時間,讓用戶更早有 AirPods Pro 到手體驗其強大的自動降噪及多項實用功能。

Source︰Nikkei Asia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