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向洋離開微軟

| 彭振濠 | 14-11-2019 11:53 | |
沈向洋離開微軟

【e-zone 專訊】微軟(Microsoft)研究院出現人事變動,2016 年成為 Microsoft AI and Research Group 主理人的沈向洋宣布離任,在他向員工發出的件中提到,成為執行副總裁,並加入高級管理團隊,主管技術與研究;一切圓滿始終,似有完成任務之意。

沈向洋並未透露離任後的去向,加入微軟總部 Redmond 的實驗室之前,1998 年 11 月 5 日,沈向洋創建微軟亞洲研究院;2007年11月,加入搜索產品研發工程副總裁正式加入必應團隊;2013年11月,成為執行副總裁。

【精選文章】微軟公布雲端保安策略 推 Azure Sentinel

沈向洋亦表示:「能在這樣一家偉大的公司,縱貫研究院與產品研發團隊,其至上體驗,永生難忘;感恩之情,無以言表,惟有深懷於心。」

至於未來去向,沈向洋則在信中這樣說:「離開微軟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今天,微軟已經如此地成功,在人生的這個階段,我覺得,已經是時候去開啟一個新的篇章;去探尋超越微軟、超越商業的新挑戰;去思考為產業、為下一代計算科學領域的研究員和工程師們,還能多做些甚麼。」

【精選文章】Microsoft 量子運算針對一般應用

【精選文章】蓋茨指若無反壟斷訴訟 Windows 已成手機系統霸主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