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人造肉 Air Protein 面世 空氣變漢堡扒及雞肉?

| 蘇家華 | 13-11-2019 13:19 | |
新型人造肉 Air Protein 面世  空氣變漢堡扒及雞肉?

人造肉佔據近年美食潮流其中一個重要席位,當說起 Beyond Meat、Impossible Foods 人造肉時,不少人都對其口感及味道產生好奇。說來現今人造肉又有新選擇,就是美國三藩市灣區品牌 Air Protein 的出品,當中特別在靠空氣製肉造,因此想將之轉化為漢堡扒、雞肉等肉類都沒有問題,夠神奇了吧?

  • 新型人造肉 Air Protein 面世
  • Air Protein 靠空氣轉化為漢堡扒及雞肉等肉類
  • Air Protein 為 Kiverdi 姊妹企業,而 Kiverdi 主要以二氧化碳製造環保產品,例如塑膠製品和土壤等

【相關報道】

由美國三藩市灣區品牌 Air Protein 推出的新型人造肉,有別於其他人造肉是以固體肉類奉上,而是看似健身操肌人士會服用的蛋白粉,僅由二氧化碳、氧氣和氮氣等可在空氣找到的元素,與水份及礦物營養素混合,然後經過發酵製成,之後再因應需要而加工製成合適肉類形態。

至於可能有人擔心人造肉畢竟是素食,故此營養成分會相對地少,不過在 Air Protein 新型人造肉找到的,就有 9 種必需氨基酸及維他命 B12 等,尤其維他命 B12 更是一般素食者難從日常飲食攝取足夠份量的營養成份。

說來 Air Protein 新型人造肉縱然未有成品推出市面,不過品牌實為 Kiverdi 姊妹企業,而 Kiverdi 主要以二氧化碳製造環保產品,例如塑膠製品和土壤等,並且已有一定成績。因此品牌對於這款新型人造肉有否資源繼續研發,還是保持樂觀態度的。

新型人造肉 Air Protein 面世  空氣變漢堡扒及雞肉?
由美國三藩市灣區品牌 Air Protein 推出的新型人造肉,有別於其他人造肉是以固體肉類奉上,而是看似健身操肌人士會服用的蛋白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N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