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Microsoft 365 引入更多智能 Yammer・Teams 進一步連線

| 彭振濠 | 06-11-2019 16:35 | |
【美國直擊】Microsoft 365 引入更多智能 Yammer・Teams 進一步連線

【e-zone 專訊】企業應用及 Azure 雲端平台更新是 Ignite 2019 的發布重點,Microsoft 365 亦在會上發布更新,社群溝通工具 Yammer 界面全面更新,但負責人強調與 Teams 的功能是相互連結,並非要將 Yammer 淡出。

  • 協作工具加入人工智能
  • Yammer 與 Teams 的整合加深

Microsoft Teams 是微軟的企業協作工具,由 Share Point、Teams、Yammer 等不同工具組成,近年更加上人工智能及分析能力,協助用助在企業內找到合用的資料。微軟在 Ignite 2019 提到 ,Microsoft 365 的革新方向是生產力、知識、工作流程、資安、法規及管理 6 個方面。

【相關報道】微軟推 Azure Arc 混合雲管理工具

【相關報道】Microsoft 量子運算針對一般應用

Microsoft 365 是針對生產力的雲端應用,今次更新中,核心部分 Teams 會加入個人頻道、多視窗對話等,亦加強各個功能的整合,包括更易在經過 Outlook 將訊息傳送,亦將 Yammer 與 Teams 進一步連線。不過問到是否要將 Yammer 淡出,Microsoft Yammer、Share Point、OneDrive、Stream 產品總監 Dan Holme 指並無此意,強調 Yammer 有它連結朋友同事的重要角色。

【相關報道】Chromium 內核微軟  Edge 明年 1 月推出

【相關報道】微軟石英玻璃成功存取數據

另一方面,在今年 Microsoft Build 活動上發表的 Fluid Framework,正式提供預覽版本。這個文件模組化工具,有助提升企業溝通及工作協作效率。新功能還包括引入人工智能助理 Cortana ,先在《iOS》版本的 Outlook 中為用戶讀出電郵等,看到 Microsoft 要將更多自動化功能帶到這個雲端協作平台上。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