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Chromium 內核 Edge 明年 1 月推出

| 彭振濠 | 05-11-2019 11:34 | |
【美國直擊】Chromium 內核 Edge 明年 1 月推出

【e-zone 專訊】微軟(Microsoft)積極將其瀏覽器《Edge》及搜尋引擎 Bing 與企業應用接軌,在今年的 Ignite 2019 上正式公布新版本的《Edge》將於明年 1 月 15 日正式推出。

  • 新版《Edge》明年 1 月 15 日推出
  • 面向企業市場的應用整合

微軟執行長(CEO)Satya Nadella 在 Ignite 上介紹新版《Edge》的正式推出日期為明年 1 月 15 日,這個預早已經發布了的《Edge》瀏覽器,基於 Chromium 內核,並向後兼容《Internet Explorer 11》,這正好令現時不少企業使用者放心。

【相關報道】美國直擊:微軟推 Azure Arc 混合雲管理工具

微軟表示,全新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將於 2020 年 1 月 15 日正式發佈,RC 版本即日起開放下載。新版《Microsoft Edge》瀏覽器以企業為切入點,在現場示範中可見,用户可在瀏器上直接訪問 Microsoft 365 文檔、進行內部網絡搜索,亦可將網站資訊直接匯出成《Microsoft Excel》表格。

【美國直擊】Chromium 內核 Edge 明年 1 月推出

微軟亦表示,《Microsoft Edge》會推出《macOS》、《Windows》、《iOS》、《Android》版本,橫跨所有設備平台,且能在不同設備之間無縫結合,用戶可在自己的手機上,檢索公司文件,而 Microsoft 搜索引擎與 Bing 搜索整合,讓工作中的資訊檢索像網絡搜索一樣,通過搜索框,能對文件、聯繫人、辦公室平面圖、公司術語縮寫等存在於 Microsoft 365 體系中的全部內容進行搜索。

【相關報道】Microsoft Edge 增設 NewsGuard 檢查功能!跟假新聞說不?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