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Lite 真有其機?!跑分現身 GeekBench

| 陳雪麗 | 31-10-2019 16:34 | |
Galaxy S10 Lite 真有其機?!跑分現身 GeekBench

手機品牌在旗艦系統產品綫衍生出的 Lite 版、低配版,已屢見不鮮,就連沒有教主的 Apple 亦先後出過 iPhone 5c、iPhone XR 等 「平民版」,而且最新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三款型號中,銷情最好的竟然 iPhone 11,難怪有說 Apple 高階機吸引力不再,正式「飛入尋常百姓家」。正因如此,手機品裨推出旗艦平民版意慾有增無減,不過早已在年初發布的 Samsung Galaxy S10 到現在竟加推 Lite 版,則叫人摸不着頭腦。

  • Galaxy S10 Lite 跑分
  • 高效配置
  • 跑與與 Galaxy S10 相若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疑似型號現跑分網站

月前不少消息流出指 Samsung 有意為本年度兩大旗艦 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S10 加推 Lite 版本,前者應該屬流料,但後者卻愈出愈多新聞,剛有外媒便發現相信是 Galaxy S10 Lite 的跑分,出現於 GeekBench 網站。

Galaxy S10 Lite 真有其機?!跑分現身 GeekBench
Galaxy S10 Lite 跑分曝光

今次現身於 GeekBench 5 跑分網的 Samsung 機,型號為 SM-G770F,外媒普遍相信是 Galaxy S10 Lite 無疑。從跑分及綜合流傳資料,此機將採用 6.7 吋 1,080p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8GB RAM、配備 48MP + 12MP 廣角 + 5MP 景深三主攝鏡頭、32MP 前置鏡頭、4,500mAh 電池、支援 45W 快充、以及預連 Android 10 作業系統等;單核成績為 742、多核成績為 2604,與同門同系的 Galaxy S10 效能表現相若,優於 Galaxy S10e。至於 Galaxy S10 Lite 何時亮相,尚是未知之數。

Source︰Geekbench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