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合併後積極發展企業業務

| 彭振濠 | 24-10-2019 10:07 | |
香港寬頻合併後積極發展企業業務

【e-zone 專訊】今年 4 月跟滙港電訊(「WTT」)合併,於 5 月收購 ICG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執行副主席楊主光(大圖)指出,該公司會主力發展企業市場,將結合 WTT 中高端企業客戶及現時香港寬頻的中小企客戶優勢結合。

  • 3 分 2 收入來自企業市場
  • 年底完成收購 JOS

楊主光在2019年財年業績發布上預期,隨著年底收購 JOS(Jardine OneSolution)後,香港寬頻將可有更大發展,他更透露,過去 1 年的業務中已有 3 分之 2 來自企業市場,預期完成收購後,企業方案業務會佔香港寬頻收入 8 成,楊主光相信企業業務會是該公司增長動力。

【相關報道】攻商務頻收購 香港寬頻 3.9 億購 JOS

楊主光亦表示,香港寬頻亦由電訊商轉型為一站式資訊科技方案供應商。據最新財報顯示,企業收益過去 1 年增長 69% 至港幣 23.24 億元,主要是因為今年 4 月 30 日完成合併後,綜合計算 WTT 集團 4 個月的營收所致,若剔除 WTT 的貢獻,香港寬頻的企業收益則按年增長 17% 至幣 16.19 億元。

【相關報道】香港寬頻收購 WTT 後 成3個光纖網絡 B2B 方案商

面對當前經濟不明朗因素,不過楊主光認為,企業在成本考慮下,正好給予香港寬頻商機,他表示,在結合 WTT 及日後 JOS 的優勢,甚至消費服務的配套,他認為可為本港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在收購 WTT 後,楊主光更表示,集團取得以往未有觸及的大型企業合同,價值以千萬港元計。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