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皮」手機保護套?體感操控夠過癮

| 蘇家華 | 24-10-2019 12:21 | |
法國「人皮」手機保護套?體感操控夠過癮

市面上的手機保護套縱然選擇眾多,不過有不少用家會樂於搜尋造型獨特、另類的手機保護套使用。如閣下有如此想法的話,那麼以下介紹的「人皮」手機保護套,或許會正中下懷。當中更是法國巴黎高科電信學院(Telecom ParisTech)研究員 Marc Teyssierl,聯同法國索邦大學等機構研製而成的。

  • 「人皮」手機保護套為法國出品
  • 當中是法國巴黎高科電信學院研究員 Marc Teyssierl,聯同法國索邦大學等機構研製而成
  • 所謂的「人皮」手機保護套,其實是一種名為 Skin-On Interfaces 的新型觸控物料

【相關報道】

所謂的「人皮」手機殼,是由法國巴黎高科電信學院研究員 Marc Teyssierl,聯同法國索邦大學等機構研製而成,名為 Skin-On Interfaces 的新型觸控物料。當中不只可以用來製作手機殼,也可應用在 notebook 觸控板、穿戴式裝置等電子產品身上。雖然現時 Skin-On Interfaces 仍為測試階段,不過研究團隊都分別製作了兩個版本,一種是近似人體皮膚紋理版,另一種則為裸膚色的版本。

Skin-On Interfaces 由於是以模仿人造皮膚質感製成,因此當中為了更為形神俱備,所以以矽膠作為製作主物料,並將多點觸控、壓力感應、筆觸、抓握等一系列操作方式搭載其中。因此  Marc Teyssierl 表示,當用家捏緊「人皮」手機殼並加以扭動,那麼這個動作就可用來調節手機音量;又例如若用家用力緊壓「人皮」手機殼,那就可以用來傳送憤怒表情符號。如是輕抓或輕拍「人皮」手機殼,就可作為發送笑臉表情符號之用。藉體感來操控手機功能,確是頗過癮、抵死的。

法國「人皮」手機保護套?體感操控夠過癮
「人皮」手機殼組成結構。

法國「人皮」手機保護套?體感操控夠過癮
所謂的「人皮」手機保護套,其實是一種名為 Skin-On Interfaces 的新型觸控物料,除可製作手機殼外,也可運用在 notebook 觸控板、穿戴式裝置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designboo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