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要發布?1 億拍攝像素鏡頭無懸念

| 陳雪麗 | 18-10-2019 16:33 | |
小米 MIX 4 要發布?1 億拍攝像素鏡頭無懸念

黑科技停不了的小米,在 9 月下旬亮出秘密武器 MIX Alpha,顛覆了屏佔比最高 100% 概念,因 MIX Alpha 的環屏設計,屏佔比高達 180.6%,雖然尚未正式開賣,不過已教不少用戶十分期待真機上手效果。正當以為 MIX Alpha 是本年度最後一款 MIX 產品,不料近期再盛傳小米有意推出「正印」後繼機──MIX 4,而小米MIX 官方微博更再度開通,預料是為小米 MIX 4 發布熱身。

  • 小米 MIX 4 終於要來
  • MIX Alpha 概念機
  • 1 億拍攝像素鏡頭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官方微博突發更新

令人驚鴻一瞥的 MIX Alpha 概念機,官方說預計 12 月底可開賣,那之前這檔「真空期」,可有甚麼旗艦型號能與 iPhone 11 系列、Pixel 4 系列、Mate 30 系列、Galaxy Note 10 系列抗衡呢?相信用戶也知道小米下半年以往都是以 MIX 上陣,今年年初已開始有最新的 MIX4 消息浮面,只是萬想不到發布當天竟換成了 MIX Alpha,就連小米高層亦曾暗示今年或不會有 MIX 4 推出。

小米 MIX 4 要發布?1 億拍攝像素鏡頭無懸念
小米MIX 4 發布有期

只是話口未完,小米 MIX 4 再有新消息浮面,甚至連小米 MIX 官方微博帳號也有新貼文發放。據鴻海集團旗下觸控面板大廠 GIS-KY 業成指,廠商已獲得小米訂單,生產第 4 代超聲波屏下指紋辨識技術,辨識面積從目前第 3 代的 4 × 9mm² 提升到 8 × 8mm²。

此外,有指小米 MIX 4 將以全陶瓷製造,並配備 2K 級數、120Hz 更新率屏幕、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最高 12GB RAM + 1TB ROM 內存組合、配置 UFS 3.0 儲存規格、最高 1 億拍攝像素標準主鏡等,預計 10 月底或 11 月初舉行發布會。

Source︰Antutu.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