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 3》將維持 R 級!Ryan Reynolds 暗示即將加入 MCU?

| 梁綺文 | 17-10-2019 14:01 | |
《死侍 3》將維持 R 級!Ryan Reynolds 暗示即將加入 MCU?

由 Ryan Reynolds(賴恩尼諾斯)主演的《死侍》(Deadpool)系列均取得很大成功,前後兩套都獲得 7.8 億美元的全球票房,可說是 X-man 系列電影成績最好的。當 Disney 成功拼購 20th Century Fox 之後,Ryan Reynolds 是唯一確定會留下來的 X-man 系列演員。對於《死侍 3》會怎樣加入 MCU,粉絲們都有各種猜測,不過看來大家擔心的事都不會發生。

  • 《死侍》系列編劇 Paul Wernick 表示 Marvel 承諾會繼續讓 Deadpool 電影留在 R 級
  • Ryan Reynolds 放出一張在 Marvel Studios 拍攝的照片,也許暗示將會加入 MCU 大家庭
  • 《死侍》續集有機會於 MCU 第 5 階段出現

【相關報道】

粉絲們最擔心的,是《死侍》系列加入 Disney 後會被「降級」。不過系列編劇之一的 Paul Wernick 日前在《喪屍樂園:連環屍殺》宣傳時表示,Marvel 承諾會繼續讓 Deadpool 電影留在 R 級(限制级),亦暗示 Deadpool 將會「參與」MCU 電影宇宙。 

實際上,粉絲會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之前公佈的 MCU 第 4 階段中,完全沒有出現 X-man 相關的電影、電視影集,而 Disney 本身又是傾向家庭、合家歡,跟 R 級的《死侍》系列明顯不是同一個方向。不過,近日 Ryan Reynolds 放了一張在 Marvel Studios 拍攝的照片,搞笑說自己嘗試為「Anthony Stark」角色試鏡,可結果跟想象中有落差,似乎暗示 Deadpool 真的要加入 MCU 了。而《死侍》系列另一名編劇 Rhett Reese 亦曾解釋,說 Ryan Reynolds 近排相當忙碌,加上位於轉換期所以放慢了整個系列的進度。看來 《死侍》以 R 級加入 MCU 是遲早的事,不過可能就要等到 MCU 第 5 階段了。

《死侍 3》將維持 R 級!Ryan Reynolds 暗示即將加入 MCU?
Ryan Reynolds 放出一張在 Marvel Studios 拍攝的照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comicbookmovie vancityreynold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